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赛场上尴尬瞬间 随时随地会破裂的衣服(组图)

2010年12月25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在运动场上,运动员都展现给世人他们的力量与技巧,体育迷在为运动员鼓掌加油的同时,也是对竞技之美的赞叹,但是世上总有一些情况是出乎意料的,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也会有无法预计的“尴尬”瞬间。

首先要说的,就是不久前在瑞士圣-莫里茨(St Moritz)举办的雪橇世锦赛上,现年27岁的苏格兰雪橇名将吉莲-库克(Gillian Cooke)在赛前做准备活动时,下蹲动作威猛,导致紧身比赛服在寒冷的空气中不堪“重负”,突然爆裂......这短暂而尴尬的一幕却被摄像头不偏不倚拍个正着!

在2010年11月举行的第13届罗马世锦赛游泳项目中,美国选手瑞克.伯恩斯(Ricky Berens)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因泳衣爆裂,尴尬露出臀部,不过男子选手似乎并不觉得这有何不妥,他穿着破损的泳衣完成了比赛。

2010年6月30日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1/8决赛的最后一场,西班牙最终1-0一球小胜葡萄牙队。下半场被换上的略伦特在自己的世界杯处子秀中拼抢激烈,连球衣的领口都被对手卡瓦略撕破。

2009年的地中海运动会游泳比赛,意大利游泳名将Flavia Zoccari在参加比赛时,泳衣臀部裂开一条大口子,令该位选手十分尴尬,并最终退出该项比赛。

同样是2009年的游泳比赛,不过赛事变成了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赛前一直被看好的中国小将唐奕在赛会的第三天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赛程过半时泳衣意外破裂,被迫退出比赛。

同样遭遇尴尬的还有一名中国女子游泳运动员——庞佳颖,在2009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半决赛上,庞佳颖起跳后泳衣破裂,臀部部位裂开一条大口子。泳衣爆裂之后自然会灌进水,这对运动员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最终庞佳颖以小组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

英式橄榄球以贴身肉搏闻名,较之美式橄榄球更凶悍野蛮,在2009年9月马驹队和滑车队的一场比赛中,马驹队侧翼队员赖安不幸在激烈的拼斗中被对手撤掉了运动裤,“春光乍泄”。

2009年9月4日,美国全新橄榄联盟LFL开赛。该联盟由10支女球员球队组成,每支队伍上场7人。队员被要求身穿运动胸罩和极短的运动裤上场比赛,但如此贴身的衣服,还是没有幸免于难。

2008年3月在香港举行的7人橄榄球锦标赛,也上演了一场“搏斗”,法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可怜的法国队员被对手拉扯“曝光”。

不得不在镜头前尴尬的还有大名鼎鼎的鲁尼,在07-08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对阵德比郡人的比赛中,曼联10号表现得极其勇猛,比赛中他在与对方的一次冲撞中,连球裤也被撕烂。鲁尼被迫在边线外上演一幕现场更换裤子的花絮。从现场画面看,鲁尼不仅球裤破了,连打底的内裤也被撕烂,臀部还有明显的伤痕。功夫不负有心人,卖力的鲁尼终于创造了一次左路传中,帮助小小罗射入了制胜一球。

更为久远的足球场“破衣”时间要回到2003年8月14日的晚上,中国足球甲A联赛第6轮进行的一场补赛,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大连实德球员阎嵩在拼抢中球衣被拉破。(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