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东莞12人登场全得分 狂胜天津34分豪取四连胜

2010年12月20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12人登场全得分 狂胜天津34分豪取四连胜

张凯今天表现出色【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四轮开战,东莞主场迎战天津,前三轮取得三连胜的东莞队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对阵天津首节就取得了16分的优势,最终以116-82大胜天津,豪取四连胜后依然位居榜首。

东莞方面,杰克逊·弗罗曼得到26分15篮板,张凯得到16分,邱彪得到12分,约什得到24分4助攻,孟铎8分,陈信安8分。天津方面,拉米扎纳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张楠11分,李本森14分22篮板,徐贵军5分,徐磊5分。

首节开始,天津队由拉米扎纳中投得手首开纪录,而东莞则由张凯踩着三分线回敬2分,比赛开始后东莞队打得非常的自信,张凯与弗洛曼有如神助内外开花,而天津队则将主要火力集中在拉米扎纳一人身上,尽管拉米扎纳保持着不错的命中率但难敌四手,东莞很快将分差拉大到10分,随后天津队换上李本森加强防守,但东莞队同样替补出场的小个子后卫约什表现抢眼,两次抢断创造两次快攻机会,带领东莞打出进攻高潮,首节结束,35-19,天津队落后16分。

第二节开始,东莞队延续着首节的气势,一上来就采取联防,积极的拼抢使得天津队在传球环节连续失误,2分钟内至少被东莞队抢断4次形成快攻,除了快攻外,张凯与弗洛曼的内线与约什的突破中投也让天津队的防守有些无可奈何,好在关键时刻老将徐贵军连续外线强行出手命中,加上拉米扎纳凭借个人能力连投带罚缩小分差,半场结束,59-45,东莞领先天津14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东莞在小个后卫约什的组织下,进攻手段变得极其丰富,而天津队还是更多的把球交到拉米扎纳手中,东莞队早已加强了对他的防守,这使得天津队得分非常的困难,东莞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90-65,东莞领先天津25分。

第四节开始,带着25分的优势,东莞队越打越顺,两名外援更是在篮下玩起了空中接力等表演性投篮,而天津队尽管依然打得兢兢业业,无奈命中率太低,弗洛曼篮下勾手命中后,东莞队得分上百,100-70,分差达到了30分,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终以116-82大胜天津,豪取四连胜后依然位居榜首。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22日进行,东莞轮空,天津客场挑战佛山。(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1-拉米扎纳、11-张楠、5-徐磊、6-李冈风、12-徐贵军

东莞:6-弗洛曼、7-张凯、13-邱彪、20-何忠勉、5-常亚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