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回东莞备战马其顿 边缘国脚迎来最后机会

2010年12月20日08:3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珠海战胜爱沙尼亚后,国足连夜赶回东莞,并于昨天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按照国家队教练组的计划,球队将一直在东莞待到21日,然后于21日前往广州,准备22日与马其顿在越秀山体育场的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国足的训练将会全程封闭。事实上,高家军在东莞甚至珠海的训练,都是以封闭为主,这让众多前去采访的记者有些无奈。

在18日的比赛中,国家队并没有像过去热身赛那样采用大面积的轮换,只是在下半时换了三人。对此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表示,主要还是根据队员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状态来决定的,因为还有22日与马其顿的比赛。高洪波透露,与马其顿的比赛国家队将换一批不同的队员来打。事实上,国家队目前一方面在调整状态,一方面也在对最后几个关键位置进行最后的考核,像左后卫、前锋。

现在队中还有28名球员,如果算上海归的冯潇霆与蒿俊闵,30人之中只能有23名球员获得前往卡塔尔的机票,所以与马其顿的那场比赛也是国家队考察边缘球员的机会。训练课上,临时到国足帮忙的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青训主任里克林克一直在认真做着记录。据教练组透露,国足聘请里克林克是希望他通过观看球队训练,寻找球队在备战亚洲杯过程中的漏洞,完善整个备战的过程。(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