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暴雪致英超4焦点战延期

2010年12月18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暴雪致英超4焦点战延期

酋长球场的大雪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超赛程安排,原定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15时),在英超第18轮的一场交锋中,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斯托克城。但据阿森纳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由于伦敦地区遭遇持续的大雪侵袭,阿森纳和斯托克城的比赛被迫将延期进行,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同时,原定于12月19日进行的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也因为暴雪取消,本轮英超四大豪门的比赛至此全部推迟。

由于本轮曼联将和切尔西展开大战,因此阿森纳很希望能够在本轮比赛中战胜斯托克城,然后重返积分榜首位置。但遗憾的是,伦敦地区从周五开始遭遇暴雪的侵袭。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消息,截止当地时间11时38分,伦敦北部地区的降雪仍在继续。酋长球场目前的积雪已经达到三英寸厚,由于大雪没有停止的迹象,因此场地的积雪还将进一步增加。阿森纳和斯托克城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李-梅森亲自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检查,当地时间12时07分,梅森宣布本场比赛将推迟进行。

由于是天气因素造成的比赛推迟,因此阿森纳方面暂时还没有确定具体比赛的日期,他们将和斯托克城及英足总商讨后决定比赛的最新时间。阿森纳官方网站表示,本场比赛已经售出的门票不会作废,所有观众将持现有球票观看推迟进行的比赛。

就在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比赛推迟之后的几个小时,切尔西也在官方网站宣布,原定于12月19日进行的切尔西和曼联的焦点战役推迟,原因也是因为袭击伦敦地区的暴雪。作为本轮英超最受关注的比赛,切尔西和曼联的红蓝大战被认为将左右整个英超的走势,但因为天气原因被推迟进行,这也让所有球迷感到惋惜。同样,切尔西官方网站也没有公布比赛的最新比赛日期。

除了阿森纳和斯托克城以及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之外,利物浦和富勒姆、伯明翰和纽卡斯尔以及维冈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都已经确定推迟进行。截止发稿时止,本轮英超只有两场比赛照常进行,桑德兰1比0击败了博尔顿,布莱克本和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也已经开球。此外,英冠、英甲、英乙甚至苏超联赛也有多场交锋宣布推迟进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