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弗老大首秀夜有人搅局 山东老帅进场追打裁判

2010年12月17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老大首秀夜有人搅局 山东老帅进场追打裁判

山东老帅进场追打裁判

腾讯体育12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铮) 今晚CBA北京队主场第二场比赛迎战山东,比赛开局非常胶着,两队肢体碰撞非常激烈。山东老帅鲍博-维斯因不满裁判几次争议判罚冲进场内试图追打裁判,被外援怀特死死抱住之后吃到了技术犯规。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北京队状态并不好,反而是客队的状态非常出色。山东队外援怀特 第一节就拿下12分,风头完全盖过了北京队的双外援。

而后的比赛裁判先后吹罚了山东几次犯规和违例,头一次是首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北京队抢断,阿巴斯一次有争议的运球被裁判放过,山东队的替补席对着次判罚极为不满。助理教练图科在板凳上大声对裁判怒吼“FXXK”!

第二节刚开始2分钟,山东队在篮下24秒结束时上篮被莫里森打下,当值主裁认为这是24秒违例而没有给山东罚球的机会。鲍博-维斯这时无法在替补席上继续保持安静,老帅愤怒地双手抱拳试图冲进场内跟裁判理论。好在山东队员都比较清醒,外援怀特死死抱住维斯,不过后者还是被吹了技术犯规。

经过这样一番折腾,山东队在下半场气势完全被北京队压制。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经过苦战以108-97战胜山东,取得两连胜。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