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剧美女玩票成拳击全国冠军 视频被网友狂点

2010年12月16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6岁对于更新换代极为频繁的演艺圈,已经能被称之为前辈,但两年前26岁的李诗英才在这个圈子刚刚起步。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校服装设计专业的李诗英,与曾经共同出演MBC电视台当红综艺娱乐节目《我们结婚了》的歌手JunJin假戏真做,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成为恋人而被人们熟知。不掩饰自己的年龄,不掩饰自己的脸动过刀子,坦诚、率真的性格成了各大广告商追捧的红人,每周大概有3-4天时间都要奔波于各个广告的拍摄或是宣传。李诗英最喜欢收集的是机器人“高达”模型,有整整一柜子,要是谁弄坏了这些宝贝,她可真要拼命了。除了这些,李诗英最近又多了一个头衔:拳击冠军。

女孩子练拳击本来就是让很多人不理解的事,更别提她还是娱乐圈的女明星了。上个月底,一则名为“演员李诗英的拳击录像”的视频被网友疯狂点击,出演过《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的李诗英已经在韩国家喻户晓,起初很多人以为是有人搞恶作剧骗取点击率,后来才发现这并非是个噱头。在韩国第十届全国生活体育拳击大赛的决赛中,身着红色运动服的李诗英以标准的姿势和凶狠的出拳压制住对方。最后,裁判判定李诗英以点数获胜,夺取女子50公斤级的冠军。

李诗英的一位朋友透露说:“李诗英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得到和其他参赛选手一样的待遇,所以表现得非常低调。现场观众一开始也没认出是她,到了决赛才知道,比赛现场顿时就炸开了锅。”因为不是主流运动,比赛现场的观众显得稀稀拉拉,但当人们知道是李诗英闯入决赛时,都打起了120分的精神,或许和电视里有巨大的形象反差,才是人们所好奇的。李诗英的粉丝们获知她在此次拳击比赛上夺得冠军的消息后,纷纷表示:“她和一般的女人有些不同,真的非常了不起”、“除了演戏以外,还热衷于自己的兴趣爱好,真的帅极了。”

李诗英接触拳击纯粹是个巧合,在电视剧《富翁的诞生》杀青后,她接到一个要饰演拳击手角色的电视剧,拥有大量闲暇时间的李诗英就来到j&s拳击练习馆练了3个多月,李诗英穿着宽松的T恤,素颜流汗的样子显现出她有弹力的身材。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那部戏被取消了,但李诗英却沉迷于拳击的魅力之中。

于是在今年8月份,李诗英参加了第九届KBI(韩国拳击人联合会)全国生活体育拳击大赛,在与对手崔真熙的比赛中,李诗英虽然在第一局初盘时和对方选手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但进入第二局后显露出疲倦姿态,惜败给了对方,第一轮就遭淘汰。李诗英在自己主持的《演艺家中介》里自称是“拳击发烧友”:“虽说实力不是很强,但参加过拳击比赛。”但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留言说:“原来不只是说说而已啊,真的很厉害,四栖艺人就是不一样。”拳击馆的工作人对这块活招牌更是赞赏有加:“李诗英真的努力练习,而且大家听说有效果之后,体育馆里前来练拳击的会员也多了起来。”

虽然得到这么多人的赞许,但是输了比赛的李诗英还是憋着一口气,时隔三个月就系上了冠军腰带,现在她也终于可以骄傲地宣称自己是拳击高手啦。

减肥秘诀 打拳+泡半身浴

现在的李诗英拥有169厘米的身高、49公斤的体重这样完美的身材曲线,但在出道之初,她却是小胖妹一个。读大学的时候李诗英的体重达到了61公斤,是她目前为止最重的时候。从那之后李诗英受到了打击决心减肥,然后才成就了现在的完美身材。

李诗英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跳舞。厌倦了在健身俱乐部做那些无趣的健身运动,李诗英从5年前去爵士舞学院学习舞蹈,从那时起就坠入了舞蹈的魅力之中,也成功地减了肥。

李诗英透露的另一个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半身浴(让水位触及肚脐的沐浴治疗法)。因为韩式医师告诉李诗英说她的身体循环不太好,做一下半身浴比较好。听从了医生的建议,李诗英开始做半身浴。因为李诗英是无法忍受无聊的性格,所以在做半身浴的时候她就玩网上冲浪游戏。“在热水中坚持30分钟真是不容易,所以在做半身浴的时候就在浴池上方垫了一块托板放上电脑上网,有时候也会回答关于我的报道下面跟随的一些留言。

而通过拳击运动,李诗英又整整减了7公斤,第一次降至50公斤以下,身体脂肪比例也降至4.7%,下颌的曲线和身体的弹性更是让李诗英炫耀不已。在出演《恶作剧之吻》时,28岁的李诗英要饰演一名高中生,当记者问她“要出演高中生,有没有做些特别的管理”时,她这样回答,“因为一直在减肥只吃蔬菜和蛋白质,现在身体和皮肤都变好了,所以不需要特别的其他的管理。”

不过练拳击给李诗英带来的唯一困扰是,上肢变得略微有点壮,肩膀变宽了,在选择衣服时,造型师就只能避开那些穿起来会视觉膨胀的款式,强调漂亮腿形的衣服成了首选。

因欧文而生的利物浦情缘

明星的包包里装些什么总能吊足人的胃口,李诗英包里随身携带的物品也能让人感觉到她古灵精怪的性格。打开她的包,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便携式蚊虫驱赶器”。“我如果没有这个东西简直没办法过夏天。无论是在车里还是在房间里我总是拿着它到处乱转,走路的时候也会抓蚊子或苍蝇。听到那种苍蝇或蚊子慢腾腾的脚步声和快要完蛋的声音不知道多有趣呢,哈哈。”

而在李诗英的钱包一个小夹层里,装着一小叠球星卡!虽然很多演艺圈的明星都说喜欢看足球,但像李诗英这样的铁杆粉丝真是太少见了。只要是有空,李诗英周末准窝在家里看英超联赛,就算是有工作跟看球冲突,她也会隔天到网上下载比赛录像。利物浦队是李诗英的最爱,在2009年3月23日的一篇博客中她写到:“比起棒球,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欧冠联赛,要是利物浦能赢就好了。在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中,中锋托雷斯太赞了,忍不住看了两遍!其实也挺喜欢曼联的,但更爱利物浦。可惜欧冠利物浦要跟切尔西打,真是煎熬啊。估计四强是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吧。啊,怎么办,怎么办,想着想着又睡不着了,这样不行啊。”今年8月,李诗英还作为嘉宾,参加了渣打银行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Welcome to Liverpool FC”活动。李诗英感叹说:“如果不是艺人,真希望每周都能和这些普通球迷聚在一起看球。”

李诗英和利物浦的情缘完全是因欧文而生,所以去年曼联亚洲巡回赛来到首尔时,李诗英拿着一件欧文队服,为自己的偶像加油。能看到自己偶像踢球,李诗英还是托了前男友JunJin的福。在比赛的前两天,JunJin因为食道炎昏倒住进了医院,所以就把邀请函给了平时就非常喜欢足球的女友。

Q&A

Q:你给父母买的第一份礼物是什么?

A:爸爸是从事厨房内部装修布置的工作,所以私家车是必需品。看着爸爸炎炎夏日里还开着连空调都没有的破车去工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直想给他买辆车,所以买了现代的Grand Starex最新款送给他。

Q:爸爸感觉到了养女儿的成就感了吗?

A:我是老幺,哥哥比我大8岁,也许是因为这样父母很疼我。爸爸每天给我做便当,为了让我在凌晨拍摄《富翁的诞生》的时候能吃上,他晚上11点给我送便当。就是现在没有行程的时候也会给我送便当。

Q:为什么会喜欢上组装“高达”模型?

A:准备出道前为了度过那些无聊的时间而产生的……事实上我很喜欢益智类的博弈游戏,但是一个人玩不了的嘛,所以玩这个打发时间。

Q:在拼装玩具上总共花了多少钱?

A:我也很想知道,再小的一个也得五六十万韩元,你说会花了多少呢?

Q:和JunJin从假想夫妇变成了真实情侣,《我们结婚了》对你好像有很特殊的意义?

A:发展为现实中的恋人对节目有很大贡献吧,也能够在屏幕中展现了幸福相爱的样子,我有幸经历那些。

Q:您独立生活的能力应该很强,没有结婚的打算吗?

A:还没有。如果结婚不会给我的工作带来很多麻烦的话,我会的。我们国家的现状是在你结婚后,工作待遇有很大差别的,这是让人心痛的现实。只有在相对稳定的工作中才敢谈结婚呢。那样算的话,得30岁以后才行。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小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