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紧盯16战13球锋神 450万妖人阿森纳也要

2010年12月16日03:1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塞的表现得到了豪门关注

西塞的表现得到了豪门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据德国《442》网站消息,包括阿森纳、尤文在内的6家俱乐部正在紧盯德甲射手王P-西塞的表现,这名塞内加尔国脚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权威数据,P-西塞的身价仅为450万欧元。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打开,欧洲众球队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有进球率保证的射手向来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德国《442》网站就透露,至少有6支俱乐部加入了对弗雷堡前锋P-西塞的追逐,其中包括阿森纳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

德甲赛程即将过半,多特蒙德一枝独秀,但在射手榜上,却是群雄并起。排在第1到第6的球员中,只有科南出自前三名的球队。弗雷堡的塞内加尔射手P-西塞成为又一个伊比塞维奇式的人物,这名2009年12月才从梅斯加盟弗雷堡的黑人前锋,在本赛季16轮联赛中攻进了13个进球,目前排在射手榜首的P-西塞也极有可能成为德甲半程金靴。

德国《442》网站透露,追逐P-西塞的球队已经排起了长龙,包括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以及富勒姆、阿森纳、尤文图斯和比利亚雷亚尔。最近几场比赛,来自斑马军团和潜水艇的球探一直在看台上密切观察P-西塞的表现,而阿森纳则是最新加入的竞争者。

阿森纳今夏加盟的“制造帝”查马克虽然表现不俗,但在爱德华多出走,范佩西伤势反复的情况下,枪手仍然需要在锋线上有一个保证进球的角色。P-西塞正好符合温格“价廉物美”的引援思想,目前,塞内加尔前锋与弗雷堡的合同虽然要到2014年才到期,但由于他入队时间并不长,在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中,P-西塞的身价也仅为450万欧元,若有一份合适的报价,弗雷堡应该愿意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将其出售。

尤文想要在冬季补强锋线实力早已不是秘密,阿毛里和亚昆塔一直被伤病纠缠,皮耶罗退隐在即,只有一个夸利亚雷拉是无法满足斑马军团本赛季争冠的要求的。P-西塞的高效是马洛塔所看重的,而且弗雷堡前锋还拥有法国护照,他的加盟不会占据尤文的非欧名额,这将一笔极具性价比的引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