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为求婚曾向陈奕迅邀歌 超级丹出名爱浪漫

2010年12月15日08:03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女友,爱浪漫。林丹(微博 博客)是出了名的好男人。

7年前,在全英一吻惊天下,在伯明翰摩天轮上执子之手,在奥运夺冠后深情拥抱,无不记录着两人一路走来的幸福点滴。在把“阿芳”变为“林太太”这样一个神圣的时刻,林丹也绝对会有惊人之举——那就是,在与所有人分享他们的爱情长达7年之后,他希望这一刻只属于他和她。

早在今年春节的某广告片中,面对女主角“我是你的恋人,还是家人”的疑问,林丹深情款款地牵着对方手说:“希望我们是一家人!”在他的心中,谢杏芳不是“姐姐”,更超越了“女友”。11月21日,林丹全满贯之夜,再次公开示爱,“这么多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她是最适合我的那个。”

12月10日,香港。林丹与陈奕迅共同出席某活动。媒体不断将何时向女友谢杏芳求婚的问题抛向林丹,而林丹只是一再强调低调:“求婚和结婚都是自己的事,我不希望借助这个炒作,如果有一天轮到我,我也会很低调,像个普通人一样。”一旁的陈奕迅见状赶忙以过来人的姿态劝诫说:“结婚是件很阳光的事情,千万不要太低调。我在拍《隐婚男女》时就有体会,隐婚很痛苦的,千万不要学我,还是光明磊落地对待婚姻的好。”

林丹机警地随即转移话题,反向陈奕迅邀歌。“虽然婚礼筹备言之尚早,但我希望陈奕迅有空也帮我写首歌,我会用这首歌向谢杏芳求婚的。”林丹既然开了口,陈奕迅当即爽快地应承下来。他说:“我有跟林丹交流过,他是很简单、很童真、单纯的一个人,很踏实,不像我做艺人,就比较浮夸一点,比较搞怪。如果可能,我真愿意尝试帮他写一首歌。”

时隔三天,林丹就在广州与谢杏芳步入“围城”。陈奕迅为两人量身定做的歌曲,恐怕只有在将来的婚礼上与世人见面了。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