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谢杏芳正式登记结婚 结束6年爱情长跑

2010年12月15日05:3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驰骋羽坛的神雕侠侣终于修成正果,前天,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正式登记结婚,结束6年的爱情长跑。

12月13日,忙于比赛的林丹和谢杏芳终于有时间完成了两人的大事——领证。两人与每一对幸福的恋人一样,填表、拍照,在民政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登记结婚。

林丹和谢杏芳2004年公布恋情,随着谢杏芳2008年奥运会后退役,两人的婚事一再被提及。广州亚运会后,成就大满贯的林丹向八一队递交了结婚申请,很快得到批准。

完成人生大事后,林丹将全身心投入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之中。昨天,他已经返回北京训练,为备战奥运积分赛做准备。

2006年世锦赛,林丹和谢杏芳双双登顶捧杯,成就了羽坛“神雕侠侣”。2007年全英公开赛,两人再度双双登顶。林丹在颁奖仪式上给谢杏芳送了一大束玫瑰和一个深情的热吻,这成为两人恋情中最经典的温情一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