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米兰0-2阿贾克斯次名出线 悍将诡异受伤

2010年12月09日05:40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米兰0-2阿贾克斯次名出线 悍将诡异受伤

点击查看组图:西多夫掐架对手 加公噘嘴生气郁郁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3时45分,欧冠G组最后一轮战役将打响,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最终米兰0-2告负,德泽乌下半场用远射打破僵局,随后阿尔德韦雷尔德用世界波帮助阿贾克斯锁定胜局,弗拉米尼在比赛中膝盖受伤被换下,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也在比赛末段受伤离场。米兰虽然本战告负,但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阿贾克斯则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参加欧联杯赛事。

本组形势明朗,皇马稳获小组第一,米兰以小组第二资格率先出线,阿贾克斯与欧塞尔将在末轮争夺第三名以求获得参加欧联杯的资格。由于米兰的比赛再无任何实际意义,所以阿莱格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主力门将阿比亚蒂、锋线核心伊布、后防核心内斯塔、中场大将加图索均获得轮休机会,而且还差1张黄牌停赛的博阿滕也没有首发。在防线上,阿梅利亚出任首发门将,耶佩斯、安东尼尼、博内拉获得首发机会,在中场弗拉米尼回归首发阵容,在前场,西多夫、小罗、罗比尼奥组成攻击线搭档。

客场作战的阿贾克斯率先开球。第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外围的怒射被米兰后卫封挡,红黑军团断球快攻,安布罗西尼长传,罗比尼奥右路突破回敲,西多夫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阿贾克斯后卫挡出。第11分钟,德容做球,苏莱曼尼沿大禁区线从右侧向内横切,随后起左脚大力抽射,阿梅利亚奋力倒地将球扑出。苏亚雷斯开出角球,埃里克森点球点处力压耶佩斯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

第15分钟,小罗前场盘带丢球,阿贾克斯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左侧接直传形成面对门将的突破之实,但乌拉圭人的射门被博内拉从侧后方出脚铲断。第16分钟,德泽乌传球,范德维尔前场右侧的远射高出门楣。第20分钟,艾玛纽尔森传球,德泽乌禁区外右脚再度远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26分钟,弗拉米尼禁区前解围时,右膝盖出线疼痛,阿莱格里不想冒险,用博阿滕将其换下。第28分钟,阿贾克斯继续围攻,埃里克森的远射直奔右上死角,但被阿梅利亚飞身跃起单手托出横梁。

第31分钟,埃马努尔森传球,埃诺距门23米处远射,球高。第34分钟,罗比尼奥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37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被阿梅利亚扑得。一分钟后,罗比尼奥右路传中,小罗中路头球攻门被斯特克伦博格挡下。第40分钟,小罗强行从3人包夹中带出球,他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皮尔洛开出角球,小罗距门8米处倒勾打门,球被后卫用身体封挡。第42分钟,苏亚雷斯距门22米处的右脚远射被阿梅利亚得到。第43分钟,德荣前场右路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蒂亚戈-席尔瓦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斯特克伦堡奋力将球打出。半场战罢,双方比分仍是0-0的僵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苏莱曼尼接中场直传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苏莱曼尼摔倒在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而是判罚苏莱曼尼假摔并向起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苏莱曼尼摔倒的动作过于夸张。第49分钟,阿贾克斯阿尔德韦雷尔德左路传中,苏亚雷斯距门5米处左脚抢射,阿梅利亚近距离双拳将球打出,外围埃里克森再射,球高。

第55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路的右脚射门被后卫封挡,苏莱曼尼外围再射,阿梅利亚将球稳稳得到。第57分钟,阿贾克斯率先破门,德荣接到左路传中,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球被耶佩斯倒地封铲挡出,德泽乌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炮弹一般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阿贾克斯取得领先。

第58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弧顶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60分钟,范德维尔奔袭30米后右脚大力抽射,球飞向死角,阿梅利亚移动到位将球稳稳扑得。第63分钟,安布罗西尼外围的射门被后卫封挡。

米兰换人,伊布出场换下安布罗西尼。第65分钟,弗拉米尼距门22米处的右脚抽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7分钟,苏亚雷斯左路强行突破后回做,阿尔德韦雷尔德距门22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的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0,阿贾克斯扩大领先优势

第71分钟,博内拉挑传,伊布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斯特克伦堡神奇挡出。第73分钟,罗比尼奥前场的远射偏出。随后小将默克尔替下罗比尼奥。第77分钟,米兰右路传中,费尔通亨解围时将球踢向自家大门左下死角,斯特克伦堡反应奇快将球扑出避免乌龙球出现。第78分钟,伊布禁区内的射门穿越后卫双腿,但被阿贾克斯门将得到。

第80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外围的右脚怒射飞入球门左上死角,但裁判吹罚米兰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苏亚雷斯、范德维尔两记远射考验阿梅利亚,都没有形成威胁。第90分钟,小罗做球,伊布禁区内的右脚攻门偏出。比赛最后时刻,苏亚雷斯受伤被换下。比赛结束,米兰0-2告负。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

门将:1-阿梅利亚

后卫: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76-耶佩斯、77-安东尼尼

中场:16-弗拉米尼(27-博阿滕,26’)、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1-伊布,63’)

前腰:10-西多夫

前锋:70-罗比尼奥(52-默克尔,76’)、80-小罗

阿贾克斯(4-3-3):

门将:1-斯特克伦堡

后卫:2-范德维尔、3-阿尔德韦雷尔德、4-费尔通亨、11-艾玛纽尔森

中场:6-埃诺、8-埃里克森、20-德泽乌

前锋:16-苏亚雷斯(19-泰尼奥,90’)、10-S-德荣(18-林德格伦,81’)、7-苏莱曼尼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