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拒米兰4000万收购 若加盟早就拿遍冠军

2010年12月08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蒂:拒米兰4000万收购 若加盟早就拿遍冠军

托蒂的足球生涯充满了传奇和遗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罗马王子托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本赛季在意甲一骑绝尘的AC米兰多年前就曾试图引进自己,但遭到托蒂本人的拒绝。托蒂还调侃到,若当初加盟米兰或许早就拿遍了冠军奖杯。

03年摩纳哥王室创办了金足奖,并开辟出一段海滩让巨星留下足迹。马拉多纳、尤西比奥、里维拉和方丹成为第一批留下足印的巨星,随后每年获得金足奖的球员,才有幸与足坛巨星一样加入留足印的行列。在过去的七年中,巴乔、内德维德、皮耶罗等七人先后获得金足奖,而在2010年的评选中,罗马王子托蒂力压贝克汉姆、布冯等人当选。

金足奖对于托蒂的职业生涯来说无疑是一种肯定,但对于罗马王子来说,至今没能获得欧冠冠军却是一种遗憾。对此托蒂表示,“我希望在我退役之前,能够帮助罗马赢得一些东西,就是非常重要而且球员都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不过以米兰现在的状态来看,本赛季意甲冠军非他们莫属了,以罗马目前的实力来说,欧冠要想有大作为也不现实。其实多年前米兰一直对我很感兴趣,或许那时加盟米兰,我的愿望也早就实现了,不过我现在并不后悔一直在罗马踢球。”

托蒂自曝米兰追求自己绝非信口开河,因为米兰主席贝斯科尼一直就是托蒂的忠实粉丝。2002至2004年期间,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多次为引进托蒂之事奔走罗马城,加里尼亚曾对媒体表示:“谁让主席喜欢托蒂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到了05年夏天,意大利《晚邮报》曝料米兰希望4000万引进当时29岁的托蒂,而且这笔巨额转会费都是贝鲁斯科尼自己掏腰包,而并不是球队的财政支出。

当时,托蒂的好友也对媒体证实,“罗马王子很纠结,一方面他对罗马感情很深,另一方面又对球队老是拿不了冠军而不满。如果托蒂加盟米兰的话,早就当选欧洲足球先生了,拿到各项冠军奖杯就更不是问题了。”(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