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深夜紧急会议商讨换帅 米兰旧帅成大热门

2010年12月08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深夜紧急会议商讨换帅 米兰旧帅成大热门

莱昂纳多成头号热门

腾讯体育讯 小组出线与0-3惨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作为卫冕冠军已经杀入了欧冠十六强,但从国米球员退场时懊丧的表情就能看出一切,现在包括球员、球迷、媒体和俱乐部高层都清楚,眼下的国米在欧冠中根本走不远,联赛卫冕也是天方夜谭。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赛后3个小时,莫拉蒂在深夜(意大利当地时间凌晨1点40分左右)召开高层会议,会议的主题只有一个——换帅。

关于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的种种“罪行”,在此就不赘述。早在10月中旬,因为国米球员接连遭受伤病,莫拉蒂就让贝帅给个说法,不过时至今日,球员的伤病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越发严重,更让人担心的是球员信心、气势问题、更衣室矛盾等等也一并爆发。而本场作客不莱梅威悉球场的比赛,国米球员们更是踢不出血性和精气神,任凭不莱梅球员宰割。

就在11月21日联赛中1-2不敌切沃的比赛后,莫拉蒂就直言,“国米球员的表现配不上胜利,输球是必然结果。”而对于本场比赛中球员展现的消极态度,莫拉蒂的愤怒已经到了极点,并把大部分责任都归结在贝尼特斯身上,国米主席认为西班牙主帅无力控制目前动荡的国米。

眼下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段日子,所以目前让国米以最快方式摆脱困境的方法就是换帅。抛开战术打法不说,新主帅的上任能给球队带来新气象和新变化,至少能鼓舞或带到现有的球员,走出现在死气沉沉的气氛,而莫拉蒂在深夜召开会议的初衷也就是换帅。据悉,此次高层会议没有确定的是何时赶走贝尼特斯、迎来新帅,时间节点也基本卡在世俱杯前后。

上赛季执教米兰的巴西少帅莱昂纳多与国米走得最近,极有可能成为救火队员。09年夏天莱昂纳多接过米兰教鞭。作为少帅的代表人物,莱帅在上任初期就遭遇了信任危机,尤其主场0-4遭国米羞辱后。但经过短时间磨合与调整,莱帅充分发挥了其个人魅力,不仅让小罗、皮尔洛等核心找回状态,又彻底激活了帕托博列洛,最终米兰获得联赛第三,顺利拿到欧冠正赛门票。应该说这样的成绩不错,但迫于贝斯科尼的干涉,米兰还是与莱帅分道扬镳。执教米兰的一个赛季让莱帅赢得不少媒体的赞誉,当然莫拉蒂也看在眼里,也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称赞莱昂纳多的指教能力,最重要的是巴西人现在赋闲在家。(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