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震荡11悍将遭挂牌 兵谏李树斌者无一幸免

2010年12月07日10:09重庆商报莫廷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两个赛季从中超降级,力帆的表现不仅让重庆球迷不满,也使得力帆集团高层下定决心对球队重新洗牌。昨日,球队重新集中的第一天,俱乐部正式宣布,包括黄希扬、吴庆、王锴、赵和靖等11人被挂牌转会,而对于此次挂牌是俱乐部对上赛季“兵谏李树斌”的最终处罚这一传闻,俱乐部高层表示,这次大换血,是因为力帆队将开始新一轮的年轻化进程。

挂牌与兵谏无关

此前有消息称,在上榜的11人中,有8人参加了上赛季“兵谏李树斌”事件。对于该次事件,有传闻称力帆集团董事会部分成员非常不满,最终决定将参与者全部清理出队。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俱乐部高层代表董事会表示,这决不是对“兵谏事件”的处罚,只是力帆队又一次年轻化改组的正常进程。在这些上榜的球员当中,既有自己提出转会的,也有因为能力已经无法满足球队要求或者常年无法上场比赛而被挂牌的。“包括黄希扬、赵和靖都是自己提出转会的,俱乐部肯定不会去做阻碍球员发展的事情,所以只要球员自己提出来转会,俱乐部肯定是给予配合的。”据了解,在这些被挂牌的球员中,黄希扬、王锴、吴庆、赵和靖、胡伟等人的转会费都在200万左右,如此之高的身价将使得让这些球员的转会变得非常困难,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只要有诚意,秉着为球员前途出发的考虑,俱乐部方面将在转会费上面进行调整,绝不会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而为难球员。

刘劲彪走向前台

昨天下午3点,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后,俱乐部马上召集球员开了一次长会,不过会议并没有让媒体以及被挂牌的球员参与,而对于会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宣布哪些球员已经被挂牌转会,同时,俱乐部还宣布将由刘劲彪、赵建业等4人组成的教练组负责球队本阶段的训练。在会议结束后,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开始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而训练课的内容则为慢跑恢复。对于是否继续寻找适合球队的主教练一事,俱乐部方面表示,近期内还没有这样的计划,球队暂时会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冬训,然后再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聘请新的主帅。不过,按照俱乐部方面给出的冬训安排以及内外援引进计划来看,全部都是由教练组具体负责执行,这从另外一个方面透露出俱乐部方面的真实意图,那就是让以刘劲彪为核心的教练组带领球队参加下赛季的联赛。

相关新闻

力帆队被挂牌球员

昨日已经收拾行李

在昨天球队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俱乐部决定时,大部分的球员都显得非常的平静,“早就知道这个消息了,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们还是俱乐部的球员,无法对此作出什么表态,只能祝福上榜的兄弟们能尽快找到一个新的球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没有出现在挂牌名单中的夏金和甘锐表示。

就在球队会议进行的同时,王锴、吴庆、黄希扬、赵和靖等被挂牌的球员纷纷来到俱乐部,开始收拾属于自己的私人物品。不管是主动要求转会的还是被动上榜的,几人都对生活了多年的洋河基地感到不舍,“毕竟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这里的所有东西和人都太熟悉了,感情上还是有点舍不得,”碰到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吴庆这样对记者表示。不过,对于被上榜一事,吴庆既觉得有点遗憾也认为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这是迟早的事情,我们迟早都会离开俱乐部的,只是来得有点突然而已,但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出去闯荡一下也许还有新的收获。”记者 莫廷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