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公开赛落幕 卡尔伯格反超夺亚巡第二冠

2010年12月05日2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亚巡赛总奖金125万美元的本田印度公开赛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的竞争。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末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冠军。

这是卡尔伯格本赛季赢得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之前四月份他还赢得了印度钢铁公开赛的冠军。卡尔伯格夺冠后获得了198,125美元的奖金。上一轮获得领先的韩国球手徐松炫(Baek Seuk-hyun)末轮仅打出73杆,总成绩落后卡尔伯格二杆获得亚军。徐松炫也获得了135,625美元的奖金,这样一张职业生涯最大的奖金支票已经足以让他保住了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印度球员马纳夫-詹尼打出70杆后,与同胞辛弗-卡帕尔(67杆)共同以280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感觉很棒,站在这里真的很舒服。尽管今天我打得有些跌跌撞撞,但我还是很有信心获胜。真的很感谢这里支持我的球迷们,我真的很喜欢这里。”卡尔伯格赛后说道,他在亚巡赛的首个赛季奖金就达到了将近60万美元。瑞典人在本周还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

“这一周的比赛,我的一切一推表现得很出色,第一天我就感觉自己发挥得很稳定,然后打得有一点点不顺手。我的短杆表现得真的很让我难以置信,在果岭上我很有信心。”卡尔伯格补充说,“我感到非常地开心,因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夺冠,然后希望在亚巡奖金榜排名上更接近马科斯-弗拉泽,获得奖金榜的第二名。”

一直居住在泰国的韩国球员徐松炫今天开局就不利,他在首洞就错失了一个仅2英尺的小鸟推。12洞过后,徐松炫的成绩已经是高于标准杆3杆了。虽然第14洞射下一头老鹰,但第16洞又遭遇柏忌,最后一洞的小鸟帮助他获得了亚军。“有几个洞的开局非常地差,好的方面是我的推杆还行。在那个5杆洞射下老鹰之前,我一直都打得很紧张。最后两个洞,里卡德打得真得很好。”韩国新人赛后坦言。

本周,中国内地球员很多在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没有参加这项在印度举行的亚巡赛。(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