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仰德球员赛第三轮 威拉沧领先冲击亚巡第12冠

2010年09月18日1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亚巡赛仰德球员锦标赛在中华台北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泰国名将泰旺-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周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过后继续占据成绩榜榜首位置。

11个亚巡赛冠军获得者威拉沧目前总杆数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同胞赤纳拉特-法当修一杆。法当修今天打出了单轮最低杆67杆,他以207杆的成绩暂居第二位。马来西亚球员莱恩-斯蒂尔今天打出71杆,三轮总成绩是为207杆,排在第三位。斯蒂尔前两轮的成绩分别是68杆和69杆。来自美国的球手本-福克斯和澳大利亚球手大卫-格里森以209杆共同分享第四名。

威拉沧今天从前9洞出发,前三洞都打出标准杆,随后在第4洞和第5洞连续捉到小鸟,5洞过后他的总成绩已经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第12洞四杆洞,威拉沧吃到了全天比赛的唯一一个柏忌,不过泰国人在最后一洞再次捉鸟。

“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对我来说很不错,因为比赛时风真的挺大。希望明天天气状况不会变更遭。”威拉沧赛后说道,“在这种天气条件下我已经打得很好了,不过明天对我来说最为重要的则是继续专注于比赛,像前三天的比赛一样继续保持状态。”若周日顺利夺冠,那么威拉沧将追平同胞亚巡奖金王通差-贾第在亚巡赛夺得12个冠军的纪录。

另一位泰国球员法当修在开始第三轮比赛前排在并列第七位,不过在今天比赛过后成绩蹿升到了第二位。法当修今天的低杆得益于他精准的开球。“我今天的开球发挥得很好,之后的第二杆就发挥得不怎么理想了,因为很多次球都越过了球道,不过好在我推杆都能把球推进去。”21岁的法当修赛后说道,他今天一共捉到6只小鸟,只是在标准杆4杆的第9洞吞下了一个柏忌。“我的开球是我今天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因为在这个球场我们必须开球开得精准才行。”法当修赛后补充道。

马来西亚球员斯蒂尔今天在最后一洞第18洞捉到了非常关键的一只小鸟,最终以71杆结束比赛,为自己在星期天最后一轮争冠争得了一席之地。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昨天比赛过后,以一杆之差未能晋级。(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