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 莫雷已成为大话王 无人再敢忽视巴蒂尔

2010年12月02日1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 莫雷已成为大话王 无人再敢忽视巴蒂尔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爆冷以109-99击败湖人,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个人微博当中做出了点评,他认为一个状态下滑的希恩-巴蒂尔也是不容忽视的,否则对手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本场比赛,火箭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了绝地反击,并利用湖人的松懈,一度在第三节将比分反超。于嘉点评道,“谁看湖人火箭呢?火箭告诉大家,没能力,起码我有态度;湖人告诉大家,走神就走神,反正咱有能力。这两边,你信谁啊?”

比赛的第四节,湖人的马特-巴恩斯利用火箭蔡斯-巴丁格的防守疏忽,连续两次完成了进球加罚,于嘉写道,“现在湖人最佳小前锋绝不是阿泰,而是巴恩斯;另外我怎么看老米勒和巴丁格的配合怎么都有郎情深妾意浓的架势啊……哎呀鸡皮疙瘩掉一地啊……”

关键时刻,巴蒂尔挺身而出,他连续砍分为火箭夺下胜利。于嘉点评道,“巴蒂尔连拿11分,防成费舍尔一次24秒,即使他的状态真的下滑,谁能忽视他的存在?”

比赛开始前,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火箭并没有重建的机会,而是准备模拟凯尔特人,通过大交易变成夺冠热门。不过,莫雷的豪言壮语已经无法打动于嘉,后者点评道,“莫总说这样的话,真的已经好多回了啊……”

姚明即将复出迎战活塞,而活塞有姚明的老朋友特雷西-麦格雷迪,这充满戏剧性。于嘉写道,“姚明回归赛场应该是12月8日对活塞…麦迪…呵呵,只能说一切都是缘分来的。”

于嘉还介绍了一些王治郅的情况,“昨天大郅带着张博去东单先锋剧场看了《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晚上说乐坏了。据著名灯光师王琦说,演出结束后大郅还把金牌挂在主演刘晓烨的脖子上,刘晓烨这个激动啊……老男孩,大家都愿你一切轻松,一切顺利!”(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ll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