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足协泄天机 前力帆外援转投辽足?

2010年12月01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哥斯达黎加足协泄天机 前力帆外援转投辽足?

哥斯达黎加国家队集训名单或泄露天机

腾讯体育讯 哥斯达黎加足协官网日前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前重庆力帆外援金尼榜上有名,但蹊跷的是,其效力俱乐部竟然清楚地写着“辽宁宏运”。关于金尼下赛季的去向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而哥斯达黎加足协官网的这份国家队名单也许在不经意间泄露了一个秘密:金尼已经转投辽足?

当然,不排除哥斯达黎加足协官网“摆乌龙”的可能性。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大。通常来说,一个国家足协官网公布的名单及资料很少出错,足协难道连国家队成员效力的俱乐部都搞不清楚?此外,金尼在中国只效力过重庆力帆和长春亚泰两家俱乐部,就算摆乌龙也不至于错写成辽宁宏运。

由于哥斯达黎加联赛正处于争冠的关键时期,哥斯达黎加队的阿根廷籍主帅拉沃尔佩这次主要是召入了一些替补球员和边缘球员进行集训考察,哥斯达黎加媒体也称之为“国家二队”。在《GOAL.COM》美洲版和哥斯达黎加报纸《larepublica》对哥斯达黎加国足集训的相关报道中,介绍金尼时也是写的“来自中国辽宁宏运”。种种迹象让人不禁猜测:金尼是不是去辽足了?

其实仔细分析一番,这并不是没有可能。上赛季,贺西马、佩佩、安德烈这三位辽足外援总共才打进10球,外援攻击力不强是辽足战绩平平的关键原因。因此,辽足新赛季肯定会寻找一名新的外援前锋。而金尼过去两个赛季已经在中超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2009年打进11球成为力帆队内最佳射手并排名中超射手榜第5,上赛季又有9球进账。作为一名中超弱队的前锋,金尼能交出这样的答卷已经难能可贵。

上赛季结束后,金尼与力帆的合同随之到期,不过他在离开重庆的时候明确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继续留在中国踢球。显然,降级的重庆力帆已经满足不了金尼的追求,只有中超球队才能吸引他的兴趣。虽然目前还未得到辽足和金尼本人的证实,但说不定我们真能在明年中超赛场上看见身披辽足战袍的金尼。(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