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尼传射力帆完挫国安 魏新:命运在自己手里

2010年10月24日07:29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郑小龙)拿到救命的3分,力帆从副班长位置飙升到中超第12位,强力中锋金尼当居首功。值得注意的是,金尼年初曾希望加盟国安,但最终国安选择了奥托。

金尼去年在力帆大放光芒,今年年初金尼的经纪人曾与国安俱乐部有过接触,但国安最终选择了奥托。无奈之下,金尼短暂加盟了亚泰,但过得不如意。赛季中段重返力帆,金尼迅速找回状态,昨天正是金尼的一传一射让国安吞下失利的苦果。“我喜欢进球,能够击败卫冕冠军更是美妙。”赛后,金尼异常兴奋。

力帆主帅魏新更是难掩内心激动:“感谢球迷,感谢队员,我们保级的最大资本就是士气。国安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得多,如果没有这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别说3分了,就是1分都很难。如果能保持这种气势,剩下的3轮比赛我们将会把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我还是那句话,不到最后一秒钟就绝不放弃。”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