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魔术热火再相逢 魔兽欲给三巨头三连败

2010年11月24日15: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8点30分,最近两连败的热火将前往客场迎战魔术。对于三巨头来说,他们自然希望能尽快遏制颓势,而奥兰多也希望能借主场之利报一箭之仇,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两队首回合交锋中,魔术以70-96惨败。

热火最近可谓衰到家,球队先在孟菲斯惨遭盖伊绝杀,随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被步行者打的溃不成军。而在这两场比赛中,热火都暴露出了内线疲软的致命缺陷,同时更要命的是,哈斯勒姆伤情严重,甚至可能导致他赛季报销。为此热火不得不赶紧行动,签下老将丹皮尔以解燃眉之急。

但问题在于丹皮尔好虽好,毕竟年事已高。而热火如今中锋位置的球员清一色都是35+的老将,因此无论伊尔戈斯卡斯还是丹皮尔,都很难有效的遏制霍华德。再加之失去了篮板王哈斯勒姆,球队可能会陷入到顾此失彼的境地。倒不是说没法对付霍华德,只是若集中精力围剿魔兽,球队的篮板可能会失去保障。上一场对阵步行者便是范例,希伯特全场仅9分5篮板,不过双方篮板对比却是48-39,步行者遥遥领先。

魔术最近状况不错,球队以9胜4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二,距离凯尔特人仅0.5场的距离。在以97-106不敌马刺前,奥兰多刚取得一波四连胜。同时可能令热火感到揪心的是,霍华德在与马刺一战中状态良好,全场独取26分18篮板。不过对于魔术来说,卡特在与马刺一战中意外受伤可能导致缺阵,会给球队带来损失。

热火若想取胜,还是得着眼于三巨头的发挥。上一场对阵步行者,闪电侠全场13投仅1中,状态之差犹如踩到了狗屎;詹姆斯尽管贡献25分,却同时也出现6次失误。这样的场景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绝对避免;反观魔术,球队的赢球模式很简单,以霍华德在内线为饵,外线四个火力点一字排开,一旦外线球员手风顺了,魔术自然势不可挡。因此热火在明天所要做的,就是得想方设法制止这种局面的出现。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热火:阿罗约,韦德,詹姆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

魔术:尼尔森,雷迪克,理查德森,刘易斯,霍华德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