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冬季是否引援取决1条件 巨头:95%不签人

2010年11月24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冬季是否引援取决1条件 巨头:95%不签人

米兰对伊布越来越依赖

腾讯体育讯 伊布的世界波将米兰保送晋级,可是瑞典人实在太疲惫了,比赛最后阶段他主动要求下场,阿莱格里也承认“最终我被迫换下伊布,因为他太累了!”因扎吉赛季报销、帕托长期受伤,对伊布的依赖也越来越强,不过加利亚尼对于冬季转会是否引援态度暧昧。

瑞典神塔这赛季加盟米兰后已经连续17场首发,仅有三次被换下,出场时间达到1510分钟!对于所谓的“伊布依赖症”,米兰巨头加利亚尼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我不想听到米兰患上伊布依赖症,因扎吉赛季结束我们非常失望。现在我们只有四个前锋......”

谁能够替补伊布的确是现在顺风顺水的米兰一大难题,同欧塞尔之战,阿莱格里让小罗顶替伊布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巴西球星也抓住了这难得的机会,罗比尼奥在边路漂亮过人送出助攻,小罗巧射打破了这个赛季球荒。加利亚尼夸奖了巴西双星的表现,“罗比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对球的感觉都非常好,第二个球非常精彩,非常的巴西化。”

罗比尼奥和小罗显然都不是那种传统中锋,小罗更喜欢充当二前锋,而罗比尼奥在边路也更有威力,帕托勉强能够充当中锋,不过巴西少侠还得休战一个月时间,米兰是否将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加利亚尼态度一如既往,米兰冬季签约可能性非常小,“伊布和罗比尼奥让米兰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冬季转会市场上,米兰95%可能性保持现状,如果签约的话只会签一人,我不想说是谁,关键还要取决米兰冬歇期前的战绩。”

冬歇期之前,米兰还有五场比赛,欧冠同阿贾克斯之战只是走形式,意甲四场比赛客场同桑普多利亚,主场和罗马比较难打。按照加利亚尼的表态,米兰是否在冬季签约新前锋,还要取决冬歇期前球队的战绩,如果能够保持强势领先,米兰将不会签下任何球员,反之红黑军团为了保持竞争力将不得不出手。(邵小米)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