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经历最差上半场 纳什复出迎里程碑

2010年11月23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火箭主场以116-123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遭遇四连败,纳什复出帮助太阳终止了三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如下点评:

YAHOO体育:火箭四连败

斯蒂芬-纳什24分、9次助攻帮助菲尼克斯太阳结束三连败,客场123-116击败火箭。纳什打了37分钟比赛,此前使纳什缺席两场的腹股沟伤在本场比赛没有不良影响。杰森-理查德森26分,格兰特-希尔17分7篮板7助攻,过去两队13次交锋中太阳赢下10次。过去7次太阳对阵火箭,场均至少得到110分。

凯文-马丁19分,火箭则是经历了四连败,这是姚明因脚踝伤连续缺席的第6场比赛。主教练埃尔文-詹特里赛前曾担心纳什是否能上场,在比赛前一个小时纳什才决定进行热身,在给助理教练一个大拇指手势之后,纳什决定上场。

NBA官网:火箭三分哑火

有纳什压阵,太阳前19次出手命中13球,早早确立了领先;而火箭前8次三分球尝试全部偏出,在首节篮板球上火箭16-9占优,纳什和希尔在开场阶段为太阳各得8分。第二节初双方派上替补时,火箭一度将落后缩小到2分,但是理查德森,希尔和纳什重新登场后,打出一波11-0,在第二节太阳23投13中56%的命中率,火箭上半场三分球12投全部偏出。

太阳官网:纳什达里程碑

纳什本场比赛得分超过15000分,成为现役球员中第16位得分迈过15000分大关的球员,本场比赛他投篮命中率为53.8%,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全队防守。太阳全场让火箭三分球26投仅命中6球,上半场三分球为0中。火箭在禁区内威胁很大,内线得到62分,其中前亚利桑那大学的乔丹-希尔打出职业生涯最佳比赛拿下14分、10个篮板。

火箭官网:赛季最差上半场

火箭通常是第四节崩盘,今日在上半场就投降,这是火箭本赛季打得最差的一个上半场比赛,火箭此后比赛不停地要填上落后的差距。火箭并不是没有机会,李连中两个三分球最后时刻将落后缩小到3分,但是理查德森最后17.1秒罚入两球,太阳锁定了胜局。在最后4分半钟落后16分情况下,火箭拿下18分,但不足于去翻盘,火箭整场比赛都在跟着太阳节奏走。

(青椒)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