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姚明小布场边观战 火箭技不如人负太阳

2010年11月23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太阳,虽然火箭众将给出了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洛瑞6次抢断也创造了个人新高,但最终火箭仍116-123告负,遭遇4连败。

凯文-马丁得到火箭最高分19分,斯科拉16分9篮板,乔丹-希尔14分10篮板,洛瑞13分8助攻6抢断。太阳同为7人得分上双,纳什24分9助攻,杰森-理查德森26分。

火箭三分球大失水准

火箭开局力求内外线同时打开,但在斯科拉包办火箭前4个运动战入球同时,外线却势头不顺,巴蒂尔短时间内连续3次远投出手均是不中。纳什一扫此前两场因腹股沟伤势休战的影响,在其串联组织下太阳14-9领先。

首节中段巴蒂尔改为内线冲击并连有涨分,火箭迎头赶上同太阳形成均势对峙。不过虽然首节结束时火箭仅25-26落后,但单节三分球9投全失很是刺目,其中巴蒂尔一人就5投全失。

太阳掀出11-0攻势

次节前段火箭安排米勒与乔丹-希尔同时在场,一时间有效限制了太阳的内线冲击,乔丹-希尔连续跳投砍分后火箭33-31超出。但火箭外线问题仍在继续,巴丁格、考特尼-李连续远投不中;特科格鲁两入三分球后,太阳38-35重建优势。

次节中段火箭攻防问题全面暴露,进攻端5投连失,防守中无法应对纳什的高位掩护配合,弗莱、理查德森连入中远投后太阳完成11-0攻势将比分拉开。最多时太阳领先到16分,半场火箭45-59落后。

纳什斯科拉相继技术犯规

洛瑞在第三节率先砍分,马丁也终为火箭命中远投——火箭本场第13次远投出手,首次命中。比赛呈现火箭反复追击、太阳几度将比分拉开的胶着进程。洛瑞抢断纳什反击上篮后,纳什多余抱怨领到技术犯规;此外格兰特-希尔与斯科拉也相继触犯“零容忍”领到技术犯规。

第三节中段巴蒂尔也命中远投,洛瑞打三分助火箭形成11-3攻势,追分至72-74。但此后太阳替补显现火力,又将比分拉开。格兰特-希尔压哨跳投后,太阳90-76领先进入末节。

火箭反扑未果 太阳终奏凯

米勒打三分带动火箭在末节前段又将分差缩小,双方长时间围绕5分分差拉锯。战至末节3分钟时马丁命中远投,火箭追至103-106。但特科格鲁远投又引出太阳7-0攻势,再度将比分拉开。

巴蒂尔此后命中远投,马丁也在涨分;比赛结束前半分钟内考特尼-李两度飙入三分球,火箭又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太阳平稳应对火箭犯规战术,火箭仍无力回天。最终火箭116-123落败。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