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神童再曝丑闻 出拳斗殴遭警察传讯(图)

2010年11月22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神童再曝丑闻 出拳斗殴遭警察传讯(图)

威尔希尔打人的画面被拍了下来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神童威尔希尔大概是近来最让温格头痛的人了,这位18岁的大男孩刚刚被曝光跟钢管舞女郎有染之后,很快又卷入到夜店打架斗殴的丑闻中,因为这起事件,威尔希尔遭到了警方的传讯调查。

这桩打架事件发生在两个多月前,当时阿森纳刚刚在联赛当中获胜,威尔谢尔跟两名好友去夜店狂欢庆祝,结果跟一名21岁的女孩发生激烈冲突。当时,这名女孩正在跟男友庆祝生日,不知为何跟威尔希尔一行人产生口角,很快大打出手,这名女孩在混战中被打到手臂骨折,威尔希尔也因涉嫌斗殴遭到扣留。

事后,这名阿森纳小将的发言人坚称他只是劝架,并没有参与打人,而且整个过程当中,威尔希尔只想将伤害降到最低,甚至一度劝说朋友离开。但是根据现场目击者的证词称,威尔谢尔显然也动了手,他用拳头猛击一名年轻男子,压根不像是想息事宁人的样子。更倒霉的是,就在这件斗殴案之后没多久,威尔希尔又被指控在夜店性骚扰陌生女郎。

这名被骚扰的女孩叫约瑟芬,只有20岁,她在夜店跟几名好友也是庆祝生日,结果被喝的半醉的威尔希尔拉住,阿森纳小将不断试图用手机拍对方的裙底,结果被保安分开。不过威尔希尔没有半点收敛的意思,他挣脱重重阻碍还是想继续非礼这名女生,最后直接被请出场。

有了这些前科,警方显然不会对这名枪手神童有太多好印象,他的几名朋友已经被控严重伤人罪。而威尔希尔也被再度传唤询问当时的情况,被《太阳报》拍到的时候,阿森纳小将穿着黑色羽绒服,面色严峻,身旁跟着他的律师。从英国媒体掌握的消息来看,威尔希尔很可能也被控伤人罪,因为当晚的种种证据显示,他难逃干系。

(toff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