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荷兰新星携女友效忠巴萨 内衣名模渴望做教母

2010年11月17日0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菲莱与巴塞罗那越走越近,埃因霍温俱乐部11月15日刚刚宣布荷兰新星即将加盟巴萨,阿菲莱携名模女友便在16日先后向红蓝军团和巴塞罗那城表示了忠诚,阿菲莱明确表态将紧跟哈维、伊涅斯塔的脚步,他的名模女友同时透露将把自己的事业新发展地迁往巴塞罗那。

在接受荷兰当地媒体采访时,阿菲莱毫不犹豫地表达了他对巴萨的向往和对瓜迪奥拉的崇拜:“巴塞罗那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那里有着悠久的文化与魅力,巴塞罗那的人们令我充满敬意。我无比崇敬瓜迪奥拉,他是第一流的教练,如果能得到他的指教将是任何球员一生的荣幸。”

对于巴萨阵中最优秀的球员,阿菲莱毫不犹豫地将赞美之词献给了巴萨双核:“毫无疑问哈维与伊涅斯塔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中场大师,任何前锋能够与他俩成为队友,都是最幸福的事情。我知道他俩还是今年金球奖的最强有力竞争者,我认为金球奖必将在他俩当中产生。”值得一提的是15个月前伊布加盟巴萨前,瑞典前锋当时注意力落在梅西身上,仅将双核排在其次。

阿菲莱的名模女友多莉安-罗斯对于男友与巴萨越走越近,也适时地表达了夫唱妇随的观点:“这些天我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巴塞罗那,那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很愿意将我事业的新发展地,迁往这个充满魅力的地方,我渴望成为巴塞罗那时尚界的教母。”

罗斯是荷兰著名时尚模特,父荷母德,幼时曾定居中国香港,少时返回荷兰,步入模特生涯,多次成为荷兰时尚杂志封面女郎及为《花花公子》拍摄生活纪录片。2006年罗斯拍摄了个人第一部电影,并在荷兰电影节获得好评;2007年罗斯签约代言某著名内衣品牌,如今她不但继续代言品牌,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内衣品牌。

加泰罗尼亚人在地中海迷人的港湾建立了巴塞罗那城,千百年来这里延续着自由港的精神,以包容、热忱的态度接纳着各种文化领域的人们。在巴萨俱乐部的历史上不乏夫唱妇随的豪爽女子,劳德鲁普、科曼、克鲁伊维特等荷兰前辈都曾引领过夫唱妇随的先河。(寒江)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