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适娴横扫再下一城 中国女团2-0领先泰国

2010年11月15日13: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适娴横扫再下一城 中国女团2-0领先泰国

王适娴在比赛中

王适娴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2时,第16届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比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黑马泰国队。第二场比赛中,王适娴以2-0(21-13,21-12)轻取泰国选 手金达汶,为中国队再下一城,中国队大比分以2-0领先。

视频集锦:羽球女团中泰决战 王适娴妮昌对攻视频集锦:羽球女团中泰决战 王适娴妮昌对攻

王适娴2-0金达汶

随后出场的第二单打王适娴迎战泰国的金达汶。首局,王适娴开局利用主动扣杀和对手失误取得5-2的领先。王适娴发挥自己进攻好的优势,频频头顶杀球得分,以11-6领先进入局休。重新上场后,王适娴的头顶突击打得有声有色,对手失误也颇多,比分很快被改写为16-8。局末,王适娴自身失误有所增加,但领先优势仍明显,以20-13拿到局点,随着对手杀斜线出界,王适娴就以21-13赢下首局。

次局,王适娴在主动进攻上更积极,以7-2取得完美开局。王适娴随后在回球落点上控制得不够精准,连续两次出界,比分被迫近至5-8。王适娴利用主动进攻得分和对手失误,以11-5领先进入局间休息。再度上场,王适娴利用劈吊对角线和半场扣杀将比分改写为15-8。局末,王适娴利用头顶杀球和网前放小球连续得分,以21-10拿到场点,随着王适娴放网得分,最终以21-12拿下第二局,也以2-0赢得比赛。中国队2-0领先泰国。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