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手球-男队首战大胜印度 次日将遭遇劲敌沙特

2010年11月13日1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下午两点开打的男子手球预赛中,处在A组的中国队以41:21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印度队,迎来了他们亚运会之旅的首场胜利。

比赛在广州华师体育馆进行。第一局,占据主场之利的中国男队发挥出了自己速度快、进攻犀利的特点,在场上牢牢占据着主动。双方你来我往大打对攻战,中国队在比分上始终处于领先。随后,两队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场面一度呈胶着状态,双方教练都开始通过换人来应对场上形势。此局结束后双方比分为19:12。

第二局中,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但此时中国队的比赛经验和绝对实力体现出来,小伙子们多次瓦解了对方的进攻,此局他们取得了22:9的巨大领先,从而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伟、 闫亮、赵晨等人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接下来14日中国男队将遭遇沙特队,沙特男子手球队近年来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被公认为是亚洲手球强队之一。对中国队来言,比赛中能否打出自身的特点至关重要,他们的目标首先是通过预赛,获得小组出线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