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名嘴:于汉超该吃黄牌 商毅称郎征绝非手球

2010年11月01日20:56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中超第29轮的焦点大战中,北京客场2-2逼平辽宁的比赛绝对是本赛季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除了贺西马第18秒的本赛季最快进球,在联赛下半程连续遭到裁判黑手的国安,在本场比赛中下半场连续逃过两粒点球,也让这场比赛在赛后成为媒体和球迷谈论的焦点。不过BTV-6在11月1日晚间播出的《足球100分》,两位嘉宾梁言和商毅却却认为裁判的这两次判罚绝对正确。

第一次争议的判罚源于杨昊飞铲于汉超,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的杨昊首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回顾:“能进球非常开心,希望有机会多进球,辽宁队的进球太快,我们都没反应过来,0-2落后的情况下国安队就放手一搏,孤注一掷了。而在落后的情况下,作为后腰,我也必须插上,魏指导也让我们把这个客场当主场打,中前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变得更有侵略性。”

随后杨昊为自己的那次犯规进行了辩护:“裁判没吹,就不是点球,更何况是于汉超踩到我的脚才倒地的。”商毅随后用慢镜头对这次判罚进行了再次辩护:“是于汉超踩到杨昊的腿倒地的,应该属于于汉超的犯规。”另外一名嘉宾,北京体育广播的主持人梁言随即笑侃到:“这样,那应该给于汉超黄牌。”

随后梁言和商毅又对郎征的那次手球进行了分析,从现场的慢镜头来看,的确看不出皮球传到禁区后到底打在郎征身体的哪个部位。商毅随即爆料,郎征告诉他那球最终碰到了他的头部,随即商毅还用自己踢球的经验对此进行了分析:“皮球应该弹在一个硬部位上才会上弹,所以说是碰到了头球。”梁言随即补充:“手臂是软的,碰到手臂球肯定会下坠,但是最终皮球是弹起来的,所以肯定不会碰到手臂。“

而对于那场比赛中,两名辽宁球员阻挡北京国安门将杨智快开球门球,并将其推倒的画面,梁言认为这属于国安打落门牙往肚子里吞,只能自认倒霉。(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