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哈里斯31分独撑球队 篮网胜骑士止连败

2010年11月11日11: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队95-87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篮网终止了五连败。

篮网队哈里斯得到31分9助攻,莫罗21分6篮板,洛佩兹4分6篮板,汉弗里斯13分18篮板。骑士希克森得到15分,瓦莱乔8分5篮板,塞申斯14分,贾米森14分9篮板。

篮网队开场有些慢热,首节比赛的前5分半钟里,只是凭借汉弗里斯、奥特洛和哈里斯得到6分,而骑士队也状态不够理想,由穆恩、希克森、威廉姆斯得到6分,双方打成6平。之后篮网队哈里斯和汉弗里斯内外开花,找到进攻感觉,而骑士队利用希克森内线的优势也不断得手,首节3分半钟战成了14平。最后阶段,骑士出色的防守起到效果,让篮网仅仅入账2分,而瓦莱乔、贾米森、霍林斯接连建功,首节比赛结束骑士25-18领先了7分。

次节较量,骑士队霍林斯的暴扣和塞申斯的罚球,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1分。篮网队莫罗、哈里斯连续突破得手,洛佩兹内线建功,追到29-35只差6分。不过接下来骑士队马上再度拉开分差,希克森、瓦莱乔内线砍分,穆恩三分、暴扣连续得手,在半场还剩1分钟时以50-38领先12分。最后时刻,法玛尔和哈里斯的得分,帮助篮网半场结束42-52只差10分。

进入下半场,安东尼-帕克的跳投帮助骑士领先12分,而哈里斯、奥特洛接连砍分,追到只差8分。骑士队的贾米森和瓦莱乔双星闪耀,连续发威,而篮网这边哈里斯、法玛尔、莫罗、费沃斯多点开花,在第三节还剩1分30秒时骑士67-62只领先5分。最后时刻,汉弗里斯接到法玛尔妙传上篮得手,莫罗外线三分命中,篮网67-69只差2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争夺,贾米森中投得手,塞申斯连砍4分,骑士打出6-2小高潮,分差被扩大到6分。篮网队费沃斯、莫罗、汉弗里斯连续命中,很快追上并且反超了比分,比赛还剩5分30秒时80-77领先骑士3分。瓦莱乔和希克森的得分,帮助骑士反超1分,但是接下来篮网队法玛尔、汉弗里斯、莫罗连续命中,再度领先骑士,比赛还剩2分钟时握有7分的优势。骑士最后阶段的犯规战术并未奏效,哈里斯4罚3中,最终篮网击败骑士终止了五连败。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