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两双三巨头73分 热火破篮网第五胜

2010年11月07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迈阿密热火回到主场,迎战访客新泽西篮网韦德选择了疯狂砍分作为自己的待客之道,詹姆斯则在第三节率队将分差拉开。三巨头携手拿下73分,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三人得分全部超过20分的盛况,最终热火101-89击败篮网,后者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韦德拿下29分10个篮板,詹姆斯23分9次助攻,波什21分5个篮板;篮网莫若25分7个篮板,洛佩兹12分。

韦德单节11分皇帝专心助攻

比赛开始没多久詹姆斯和韦德就4罚3中,但是此后热火陷入了进攻困境,而篮网洛佩兹连续在内线得分,莫若远投得手并完成“打三分”,开局客队12-5领先。此时热火三巨头开始发威,波什连砍4分,詹姆斯强行上篮得手,韦德突到禁区内完成重扣,主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哈斯勒姆的跳投得分帮助热火首节仅以24-25落后于篮网,该节韦德砍下11分。

韦德再拿12分波什找回手感

第二节初段热火派上一群替补,篮网洛佩兹和法玛尔分别上篮得分,接着法玛尔罚中技术犯规的罚球,将比分改写为32-28。热火一看形势不妙,连忙派出首发,韦德快攻得手并完成加罚,波什两罚全中,詹姆斯断球飞扣得手,主队将比分反超9分。该节末段篮网费沃斯扣篮得手,莫若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热火55-51领先篮网,该节韦德得到12分。

热火三巨头齐发威扩大分差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完成“打三分”,接着他助攻波什扣篮得手,试图让热火取得更大的领先优势。篮网墨菲投入三分,哈里斯断球快攻得手,客队寸土不让。该节中段热火安东尼两罚全中,波什勾手得分,詹姆斯也上篮得手,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0分之多。此后热火波什两罚全中,詹姆斯先是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接着助攻琼斯投入三分,此后他自己2罚1中并投入压哨三分,三节打完热火87-68遥遥领先篮网,该节詹姆斯得到14分。

热火守住优势篮网铩羽而归

篮网莫若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热火波什2罚1中,韦德投入三分,豪斯也跳投命中,主队牢牢守住了领先优势。终场前4分钟,热火依然领先篮网18分,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此后热火琼斯上篮得分并转身跳投得手,篮网则由威廉姆斯和费沃斯各中一球,最终热火击败篮网,后者惨遭四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