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偷瞄金发尤物裸腿 处红灯区恐再出轨(图)

2010年11月11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即便远赴美国,鲁尼还是被英国小报抓到了把柄,这位曼联巨星在某体育品牌总部训练的时候被拍到偷瞄性感辣妹的照片。这对于刚刚安抚好科琳的小胖来说,绝不是个好消息,一旦被老婆发现这种照片,恐怕不是再去一次迪拜度假就能解决的了。

从9月份爆发召妓丑闻以来,鲁尼的道德操守一再受到质疑,本次赴美国比弗顿,曼联方面的本意是希望小胖能在这好好养伤,顺便也避避风头。某体育品牌为曼联前锋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密集训练健身计划,虽然枯燥,但鲁尼却一直咬牙坚持着,他随身带着印有儿子凯照片的包包当做精神寄托。人们以为,小胖开始慢慢收敛,谁知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被媒体再度抓到把柄。

英国《太阳报》拍到鲁尼在训练间隙偷看一位金发美女慢跑,这名女孩穿着长袖运动服配运动短裤,露出一双修长美腿。一开始,鲁尼还故作若无其事地四处张望,在确定四周围没人之后,他迅速把目光锁定该美女的裸腿上,一直到对方跑远,才恋恋不舍将视线转移。英国小报特别搭配了一张科琳拭泪的照片,明摆着是幸灾乐祸看好戏的姿态。

事实上,鲁尼刚到美国的时候,媒体就纷纷揣测小胖是否会利用这个机会再次偷腥,因为他没有选择住在比弗顿,而是将短暂栖息地安排在了波特兰。这个地方的脱衣服俱乐部比美国任何一座城市都多,只要花一点钱,就能看到火辣性感的表演,而且在这里,把舞女带出场也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条件十分便利。

召妓丑闻以来,科琳一直坚持跟鲁尼分居,在这种情况下,无疑增加了小胖出轨的可能性。尤其到了美国,脱离了科琳的掌控,想要偷腥是易如反掌的事情。照小胖偷瞄陌生美女的这种状况推断,或许过不了多久就会传出他跟脱衣舞娘的新绯闻了。

(toff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