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法国公布战英格兰大名单 布兰克重招罢训主角

2010年11月10日22:2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2人名单,巴萨铁卫阿比达尔南非世界杯后首次入选国家队。11月17日,法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兵败南非后,多梅内克黯然下课。布兰克上任后摈弃了多梅内克时代的多员战将,包括罢训门事件中5名罪魁埃夫拉、阿比达尔、里贝里、阿内尔卡和图拉朗,法国传奇球星图拉姆甚至称,应该把这5名球员永久开除出国家队。

但在本期集训名单中,布兰克却召回了罢训5虎之一的阿比达尔,也引起了法国媒体的关注。此外,在皇马恢复状态的本泽马也得到了布兰克的青睐,虽然本泽马仍然没有打破进球荒,但连续两场替补出场后都有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西媒体一致肯定。有多达15名法甲的球员入选本期大名单,其他8名球员则是来自海外,其中,阿森纳俱乐部贡献的国脚最多,包括克里希、萨尼亚和近来状态大勇的纳斯里。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队长阿劳-迪亚拉此前因为攻击裁判被禁赛6轮,但此番布兰克仍然将他招入阵中,长时间缺阵的迪亚拉状态令人担心。尽管,法国队后腰人选紧缺,包括迪亚比和马图伊迪都是有伤在身,但布兰克还是没有让图拉朗重返国家队。

法国足协消息中称,所有入选的球员必须要在11月15日报道,11月17日,法国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英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附:法国队22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克利希(阿森纳)、梅克斯(罗马)、拉米(里尔)、雷维耶(里昂)、萨尼亚(阿森纳)、萨科(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卡巴耶(里尔)、阿劳-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里昂)、姆维拉(雷恩)、马达(切尔西)、纳斯里(阿森纳)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加梅罗(洛里昂)、霍拉鲁(巴黎圣日耳曼)、帕耶特(圣埃蒂安)、雷米(马赛)、瓦尔布埃纳(马赛)

(kerlon)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