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再现身世锦赛观战女排 躲记者玩游击战

2010年11月10日04:05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刘旭辉)在昨天中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看台上,他就是中国女排前任主教练王宝泉。为了不被打扰,王宝泉在体育馆里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跟记者们打起了游击。

得知王宝泉会来看比赛,开赛前就已经有电视台的记者用摄像机在整个体育馆寻找。比赛开始后,王宝泉终于出现在了看台上。此时已经有两位天津的记者围了上去,随后电视台的记者也赶了过去。发现这种形势,王宝泉马上开始转移,但还是被电视台记者追上。

无奈之下王宝泉只是客气了几句,一边往球场另一侧走,很快钻进了观众群中。不久后他又从刚刚坐过的地方换到了另一个地方,显然还是不太放心,但他始终没有逃出过记者们的视野。最后王宝泉还是很诚恳地说了两句:“我就是来看中国队比赛的,这些队员都带过,还是很有感情,现在队伍比较困难,希望大家给予理解。”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