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女排问题还是一传 天津联赛目标不变

2010年11月08日12:23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代代木体育馆看台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观众,那就是前任中国女排主帅、现天津市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他此行的目的是希望通过现场观摩世锦赛,了解世界排球发展趋势以及天津国手的状态。

单手托腮、目不转睛,局间休息时才想起喝两口水,尽管已经从教练席坐到了看台高处,但王宝泉看球时的姿势、神情、习惯依然是那样的熟悉。“我们5号下午到的,一共来了3个人,你是一直在跟吧?”身在异国见到家乡记者,王宝泉显得有些激动,“没想到咱在这能见到,注意身体啊!”

说到身体,王宝泉的身体情况自然是个话题。“我恢复得不错,没看出来我都胖了啊?”说着,他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肚子都起来了,也不失眠了,躺下就着。我现在就怕歇过了,到时候指标这也高那也高就坏了。”

从主教练到新的岗位后,王宝泉最大感受就是更忙了,“干了新工作之后开会多了,也没时间在办公室呆着。要不就在训练馆,要不就开会。前些日子还去北京看 王敬之 谭雪。”王宝泉告诉记者,他虽然主管排球,同时也要协管其他项目,因为他是体工大队目前唯一负责训练的副大队长。至于此行的日程安排,王宝泉说:“休战日我们要去看看棒球,日本的棒球俱乐部跟天津队有合作项目。11日回去,因为马上张静坤带的二队有比赛。12日天津亚运观摩团去广州,我等到二队比赛打完再过去。”

胜日本负塞尔维亚,王宝泉都在现场见证,他对目前中国女排的情况谈了一点看法。“跟日本打得很不错,而这场失利主要还是一传问题,一传不到位,进攻就下不去。小组赛不应该输韩国,土耳其和塞尔维亚水平跟咱差不多,就看临场发挥应变了。”

谈到三位天津国手的情况,王宝泉先说起了 陈丽怡 ,“今天她难得有机会出场,进攻一般,一传还送了分。 魏秋月李娟 情况正常,就是需要控制好伤病。今年的联赛前半程魏秋月要做阑尾炎手术,李娟也要调整身体,她俩都不会打了,等后半程再打。今年天津女排联赛目标不变,还是冠军。”

(天津网-城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