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联赛结束实德不放大假 月中将赴缅甸打邀请赛

2010年11月07日21:34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但大连实德队将士却无法立刻进入赛季后的假期中,因为他们需要继续训练,准备完成在缅甸进行的两场邀请赛。

2010年中超联赛在11月6日已经落下了帷幕,各支球队在完成一个赛季的艰苦比赛后,都纷纷进入到了幸福的假期中。周六在长春客场比赛场地边上,杜震宇就询问张耀坤,如何计划即将到来的假期。对于其他球队的队员来说,他们将拥有一个长达将近两个月的个人度假的时间。但是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他们的假期却严重缩水,因为他们不仅有一次重要的出访比赛任务,而且 朴成 华要求球队在12月中旬就开始新赛季的备战训练。

缅甸定于11月7日举行多党制全国大选。这是20年来的首次大选,是缅甸七点民主路线图的第五步,也是实现从军政府向民选政府转型的一次重要选举。缅甸最新颁布了有关国旗、国徽、国歌的法令,10月21日,缅甸正式启用新国旗、新国徽。可以说这次大选是缅甸的一次重要大事。在这个期间,他们邀请大连实德前往缅甸,进行足球交流,也是为大选营造氛围。

据介绍,11月14日大连实德队将前往缅甸,20日左右返回国内,这个期间与缅甸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虽然联赛已经结束,大连实德队依然要进行训练,为这次出访比赛做准备。因此,大连实德队在赛季结束后,仅仅放假两天,就马上开始新的训练,直到14日启程前往缅甸。

这次出访比赛主要是以国内球员为主,俱乐部已经给外援放假了。马丁在长春客场比赛结束后,就直接启程前往北京,从北京转机返回欧洲。詹姆斯、博尔科、塞纳都是昨天跟随大连实德队返回大连,近日从大连启程回国。由于朴成华近日也将返回国内,参加一个足球专业的讲座,因此这次出访比赛,由教练柳忠长带队指挥,他们将在缅甸与缅甸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直到11月20日才能返回国内。刚刚当新郎的孙寿博,在新婚第二天就参加训练,而且这次他也跟随球队前往缅甸,因此他的新婚蜜月旅行,可能要往后推迟一段时间。

从缅甸回来后,大连实德队才真正放假了。这个假期时间并不长,朴成华规定,球队在12月15日就开始赛季前的训练,因此,他们满打满算,也休不上一个月的假期。一位俱乐部官员说,下赛季大连实德队任务比较繁重,这个冬天球队上下不会轻松的。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