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锋煞强势爆发成续约资本 边缘人或将遭弃

2010年11月06日1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2010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2-3负于长春亚泰队。实德前锋卡布罗夫梅开二度,詹姆斯也有着一个助攻的表现。由于卡布罗夫加盟之初,就与实德队签定了两年半的合同,因此下赛季保加利亚人将确定留队。詹姆斯用他积极的表现,为续约实德增添了砝码。

实德唯两人不可或缺

尽管是在职业生涯末期加盟大连实德队,但是安贞焕用他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本赛季联赛末期受伤的情况下,安贞焕依然以10个进球,成为实德队内的最佳射手。可以说,自从安贞焕加盟实德队那天起,他就已经成为了实德队的进攻核心。目前,安贞焕的手术成功,下赛季极有希望继续为大连实德队效力。

本赛季中期,前保超射手卡布罗夫加盟大连实德队,他当时与实德俱乐部签定了两年半的合同,而保加利亚人也用7个进球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在他四张黄牌缺阵的比赛中,实德队的进攻火力锐减,可以说在安贞焕年事已高的情况下,目前的大连实德队已经越来越多的依赖这名高中锋。

詹姆斯、塞纳或在考虑之中

本赛季,詹姆斯已经为大连实德队攻入了9个进球,不过这并不能说明詹姆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多强。倒是他积极拼抢和犀利的突破让他成为实德队锋线上一把尖刀。作为一个前锋,詹姆斯场均跑动距离均过万米,正是不惜力的奔跑弥补了他射术不精的缺陷。如果下赛季大连实德队在外援前锋方面有更好的选择,那么詹姆斯的留队前景则极为不妙。

本赛季中期,实德俱乐部为了弥补中后场实力的不足,一口气引进了塞纳和阎峰两名后腰球员。加盟之初,塞纳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有水货之前。不过在伤愈复出后,塞纳在中场凶悍的拼抢和老道的防守经验,成为实德中场的一道屏障。而在 杨博宇 被双停期间,塞纳更是客串起了中后卫,其表现也十分稳健。可以说,塞纳是一个可以一用的外援,但他的实力并不符合一只争冠球队的外援标准,如果下赛季大连实德队将目标放在争冠上,那么塞纳极有可能被实德队弃用。

博尔科遭弃几成定局

本赛季初,博尔科从K联赛仁川队转会至大连实德队。加盟之初,博尔科良好的技术和出色的意识,成为了实德队中前场的主力。不过在联赛首轮对阵陕西队的比赛后,博尔科因伤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伤愈之后,由于心理上的顾忌,博尔科在比赛中不敢完全发力。因此,在之后的比赛中这名外援鲜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机会,甚至大连球迷都忘记了本队中还有这样一名外援。

因此,博尔科下赛季继续为大连实德队效力的可能微乎其微。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