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青年军羡煞沈祥福 老总:我们输球不输人

2010年11月06日2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连与长春两队之间进行的中超收官之战,其实就是一场荣誉之战。如果说长春亚泰队赢得了比赛的话,那么大连实德队赢得了尊重。

今天收官之战结束后,亚泰赢得底气不足,实德输得理直气壮。赛后沈祥福说:“大连实德队年轻队员的表现,让我羡慕。”因为他清楚,如果没有裁判的“帮忙”,长春亚泰队是很难能在主场赢球,甚至平球都是幸运的。“今天,我们至少应该是没输球。”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很自豪地说。他的自豪是来自那群年轻队员的表现,王亮、薛亚楠、姜积弘、李志超……这些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让杜震宇、王栋等大牌球员相形见绌。

大连实德队对年轻队员表现的认可,都发泄在对主裁判的声讨上。赛后大连实德队教练组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和以往他们比较冷静的态度相比,这次他们表现得激烈了许多,因为他们要为场上这些年轻球员讨个公道,这场比赛年轻队员的表现,应该得到尊重和认可。石磊愤怒地说:“下半场的那个点球和我们的越位球,都不知道是怎么判的!”韩文海对那个越位球耿耿于怀,他说,詹姆斯当时在边线附近将球顶回来,球在空中飞行时,被门将打了一下,你怎么能说,李志超怎么能越位呢?

在北京客场,裁判偷走了大连实德队的三分,球队赛后还是平静地接受了现实。这次在长春,裁判“吹出”了大连实德队的一个进球,球队上下十分恼火,这是因为这场比赛,他们能打成这样,已经十分不容易了。没有安贞焕,没有塞纳,没有国奥四名主力,甚至连一个正选的后腰都没有了,在缺少八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完完全全是依靠替补在战斗。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丁是场上的亮点,詹姆斯是“出镜”最多的球员,与他们相比,那些此前几乎没有上场机会的年轻球员,表现得毫不逊色。因伤缺席一个赛季的王亮在后腰位置上表现十分出色,他的进攻组织和传球,给锋线进攻队员很大的支持。姜积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逐渐找到了自信的感觉,薛亚楠的凶猛防守,让杜震宇、王栋等大腕十分头疼。

实德小将在收官之战,交给俱乐部一份满意的答卷。虽然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的表现,还是赢得了满分。赛后, 朴成 华在休息室里说:“小伙子们,你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一支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