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级重头戏吸引力超乎想像 国内媒体云集南昌

2010年11月06日19:3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国内各地记者云集南昌。媒体高朋满座,给南昌赛区出了难题。似乎原来并没有这么多记者来关注南昌队的比赛,甚至八一体育场的看台都没有记者席。

仅有两万观众容量的八一体育场今天看台已经达到了爆满的程度,除了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必须预留的看台,其他看台上都坐满了观众。南昌队最后的保级机会,让近两万南昌市民走进了体育场。

关注衡源和金德保级决战的,当然还有媒体。这两天,国内各路媒体的记者陆续来到了南昌。今天上午,还有不少记者急吼吼赶来。由于南昌赛区之前没有什么记者前来采访,看台上甚至都没有设立记者席区域。于是主席台上记者们到处乱窜,不少人就坐在水泥台阶上观看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就更是混乱,平时可能仅有一二十人前来的地方,涌进了几十名记者。新闻发布会的场面相当壮观:前面摄像机和照相机林立,朱炯和耶利奇两位主教练就如同在枪口下发言。迟到的记者更是粗暴,一些人端着相机站在了桌子上。

今天出现在八一体育场的记者来自各种媒体:有央视、北京台、当地江西省电视台和南昌电视台的;有国内门户网站的记者,也有足球报、东方体育日报等这样的体育专业报刊的记者,再加上当地省市报纸记者,南昌今天上演了多年难见的足球新闻盛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