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生死战群情激昂 南昌观众高呼:长沙 降级!

2010年11月06日17:2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06日南昌讯(记者 秦云)对衡源队保级,八一体育场的观众们倾注了热情。除了给主队加油助威,观众们也喊出了这样的口号向对手施加压力:“长沙,降级!”

中场休息时候,虽然两队队员都不在场上,但是观众们没有闲着。场内有球迷领袖绕着场举着“打节拍”的牌子提示观众们,然后大家一起按照节奏鼓掌。休息时间太长,大家甚至在看台上掀起人浪,扩大已经热烈的气氛。

下半场,人们知道决定命运的时刻已经到来,看台上人们的情绪更为投入。看台上,有球迷拉出了巨大的标语:“长沙金德,八一送你回中甲!”大家开始高喊:“长沙,降级!”音量巨大的鼓噪,显然在增加客队的比赛压力。毕竟,周围都是“降级”的“祝福”,金德队员不受到影响是不可能的。

不知道怎么回事情,观众们对金德队7号文虎一不满,看台上是不是响起对文虎一的鼓噪。这场比赛,观众们知名点姓进行鼓噪的,只有文虎一一人。上半场观众对裁判陈红辉不满,也只是喊着“裁判畜生”,而没有指名点姓。当然,球员的名气比裁判更大,大部分观众是喊不出裁判的名字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