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众将大赞超级皮波:37岁仍然是伟大榜样

2010年11月04日13:28腾讯体育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众将大赞超级皮波:37岁仍然是伟大榜样

加图索大赞C罗表现

主场与皇马的比赛结束后,阿莱格里和球员们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阿莱格里说:“上半时我们创造出几次机会,其中伊布的两次非常好。我们知道皇马的强劲实力,球员们对各种困难做好了准备,平局很遗憾,因为我们距离胜利只剩30秒。”

“阿巴特?他身体条件非常棒,他在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比如心理上与对手的较量。他不应该害怕任何人,无论是C罗还是其他人。他应该一直像今晚这样踢下去。加图索、因扎吉、伊布和内斯塔等人必须给其他队友做好示范作用,因为胜利需要决心。”

“因扎吉?皮波是个伟大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踢了高强度的半个小时,我不觉得奇怪。我为没有把他列入首发而抱歉,但我知道一直可以依靠他。”

“帕托?今晚他比对尤文图斯时表现好得多。他正在逐渐进步。蒂亚戈·席尔瓦?干得非常好。”

赞布罗塔说:“我们为平局感到遗憾,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补时失球。在这样级别的比赛中,发生这种事情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必须更加小心,我们为胜利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们想要弥补对尤文的遗憾,很遗憾最后阶段丢了球。有时体能不足会带来问题,这是需要避免的错误,但不该忘记皇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因扎吉?他在欧冠联赛中极具威胁,他配得上称赞。”

加图索说:“我的个人表现不要紧,重要的是比赛结果。如果能获胜就更好了,但最后……我认为平局是合理的比分,很难击倒这样强的对手。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好,但只拿到1分,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目前还没有达到100%。因扎吉是一个伟大的榜样,37岁他还能以替补身份激发球队的士气。”

“这支球队有自豪感,我们决心证明我们还没有完蛋,我们仍然配得上米兰的称号。圣西罗今晚座无虚席,在这么多球迷面前踢球感觉非常好。我们都必须做得更好,现在我们进攻缺乏流畅性,教练在训练中练了很多,但还不够。教练对他的用人负责。他是个让人喜欢的教练,每周都为我们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如果我们想踢出米兰标志性的足球,所有人都必须做出牺牲。当今的足球就是这样。我的风格是源于我对俱乐部的承诺。我不像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或伊布的技术那么好,我知道怎样在队里赢得位置,只要两条腿允许,我就会坚持这样的风格。我曾经受过重伤,四个月后才恢复,参加了联合会杯,之后我大约一年都是用一条腿在跑。但我从未失去对比赛的激情,我喜欢竞争,非常有趣。”

“赛前热身时,我从体育场大屏幕里看到雅典决赛和伊斯坦布尔决赛的片段,我回想起很多事情,我希望继续在米兰赢得些什么。下一场我们要去法国,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会容易,尽管欧塞尔在法甲表现不佳,他们在圣西罗证明过自身的实力。”

阿巴特说:“一开始我有点紧张,我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要感谢教练,我感受到了信任。平局有些遗憾。今年我对拉齐奥、热那亚和尤文踢得不错,我在不断练习防守,变得越来越好,我为了这个位置付出了牺牲。球队不会找借口,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必须在更衣室里找到平衡。我们要继续下去,迟早会有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