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抢票亚冠顺其自然 罗宁给全队做收官指示

2010年11月01日07:4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赛前预料到客场打辽足会很难,但没想到开场不久就丢两球。昨晚复盘比赛,国安主帅魏克兴坦言过早丢球完全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他表示争夺亚冠名额要顺其自然。

战胜实德后,国安教练组反复研究了辽足近期的比赛录像,还组织球员观看讨论。然而,开场仅6分钟就连丢两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魏克兴指出:“这两个失球确实打乱了我们的部署,对我们队员的心态造成一定的影响,场面也造成不小的被动。关键时刻注意力不集中就给对手造成了机会,这也是今后需要避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对于国安亚冠门票一事,魏克兴则用了顺其自然来回应。

国安阵中包括徐亮、张永海等球员都是辽足老人,昨天辽宁球迷没留情面,两人遭到不同程度的谩骂。对此,徐亮看得很淡:“身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既然代表国安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也理解家乡球迷,毕竟现在自己是辽宁队的对手,而且正是因为自己表现好,球迷才会骂我。”

在昨天赛后,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进行了及时沟通,俱乐部要求球队认真总结,放下包袱,认真打好最后一轮联赛。昨晚,罗宁指示:“不要去想着其他场次的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打好自己这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