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没有安贞焕实德很混乱 利好:指环王手术成功

2010年11月01日07:3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队同北京国安和深圳队的比赛,安贞焕都因伤无法出战,结果实德队两场不胜。由此可见,安贞焕对于实德队进攻的重要性。赛后,朴成华也承认,目前球队中还没有人可以顶替安贞焕。

本场比赛,朴成华和上场一样将詹姆斯从左前卫的位置上调整到边路,希望利用他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建功。但詹姆斯更多的时候仅仅是个人单打独斗,完全没有安贞焕组织进攻的能力,实德队前场的进攻组织毫无章法可言,对于这样的局面,朴成华本人并没有回避,他承认在安贞焕连续缺席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实德队确实出现了进攻不力的情况。“我们会通过冬训进行一些调整,想办法在明年联赛中解决进攻的问题。最近两场比赛安贞焕缺阵,我们把詹姆斯推到前腰位置上,本来以为他会有非常好的发挥。但是两场比赛下来,詹姆斯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 ”

对实德利好的消息是,安贞焕已经在韩国做了一个小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安贞焕只需要静养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重返训练场。 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