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借赛程优势冲亚冠 孙寿博婚礼欲双喜临门

2010年10月30日19:4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明天(10月31日)大连实德队将迎来自己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队长张耀坤复出的情况下,朴成华明确表示比赛目标是拿三分。下周大连实德队主力门将孙寿博将迎来自己的婚礼庆典,队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为孙寿博贺喜。

大连实德队输掉了北京客场比赛,失去了争夺亚冠的主动权,这个结果令朴成华和队员们都很恼火和郁闷,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对亚冠目标的努力。虽然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都排在大连实德队的后面,但是相比之下,大连实德队后两轮的赛程要好于对手。大连实德队最后两轮分别是主场迎战深圳队,深圳队现在保级形势较好,而且大连实德队中超联赛中一直保持对深圳队不败的战绩,这场比赛全取三分是完全能够实现的结果,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目前长春亚泰队是冲击亚冠无望,保级成功,无欲无求的他们不会给大连实德队带来更大的压力。而北京国安本轮将客场挑战,同样存在冲击亚冠希望的辽宁队,他们要想在沈阳客场全身而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杭州绿城队最后一轮客场挑战保级球队青岛队,这个时候青岛中能队肯定会拿出浑身解数来对付杭州绿城队。

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相信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都能够取得两连胜。言下之意,他们现在依然也有机会。张耀坤这几天一直跟随球队训练,而且在战术演练的时候,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意味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张耀坤的复出给了朴成华很大信心,因为张耀坤不仅可以增加后防线的整体实力,而且他的上场还可以解放外援塞纳,增加大连实德队中场的实力。

朴成华这几天一直在认真地备战这场比赛,从他严肃的表情中,队员能够看出他对这场比赛的期望。如果大连实德队还想冲击亚冠,必须保证自己两连胜,然后等待竞争对手犯错误。韩国人朴成华从来不服输,到目前为止,他依然还在努力冲击亚冠联赛。因此这场比赛,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三分。

下周大连实德队主力门将孙寿博将举行婚礼,与相恋五年的女友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目前这件事情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一个重要事情,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将孙寿博的婚礼办得喜庆而热闹,为球队带来积极而和睦的氛围。大连实德队队友都表示,他们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孙寿博贺喜。(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