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600安保在场仍现群殴 北京4球迷涉嫌伤人被拘

2010年10月31日21:18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京球迷赛前场外爆冲突 至少两名伤者被缝针

赛前双方球迷大打出手(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球迷入院组图)

腾讯体育讯 辽足今天在铁西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收官战,结果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在赛前,辽足球迷和北京球迷在场外爆发了冲突,来自葫芦岛的两名辽足球迷头部被砖头砸破,被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了伤口缝合治疗,伤口分别被缝合10针和6针。

由于本场比赛是辽足本赛季的主场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有大约5000名辽足球迷到现场观战。仍然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北京国安对本场比赛也十分看重,甚至有近百名北京球迷随队远征至沈阳。

开赛前,远征的北京球迷和辽宁葫芦岛的一批球迷在铁西体育场外相遇,两队球迷发生了口角。随着双方球迷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北京的部分球迷上前抢过了葫芦岛球迷的横幅,并当众撕碎。此举激怒了辽宁球迷,于是双方发生了一场混战。由于双方发生冲突的地点在场外,辽足的大部分球迷已经进场,这样近百人的北京球迷远征团在人数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冲突中,两名辽宁葫芦岛球迷的头部被砖头砸破,鲜血直流。很快,现场赶来的安保力量立即平息了冲突,受伤的两名葫芦岛球迷被紧急送往了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警方在现场带走了四名涉嫌伤人的北京国安球迷。

发生了赛前的“流血事件”之后,现场的安保力量明显加强,客队北京国安的球迷被隔离在南看台,现场也有专门的安保人员在客队球迷看台守护。

在比赛刚刚开始18秒的时候,辽足外援贺西马就接肇俊哲传球轰开了北京国安队的大门,而仅仅过了5分钟,杨旭的进球更是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然而这也激怒了看台上的近百名北京球迷,在加油之余,北京球迷和辽宁球迷也展开了互相对骂的历程。你一句我一句,“**国安”、“王八”、“绿毛龟”等词语频频入耳。

在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几百名辽宁球迷更是跑到了与国安球迷临近的看台,竖起中指与国安球迷对骂,若不是几百名武警的保护,国安球迷恐逃不过一场恶战。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尤其是避免比赛结束之后再发生冲突,下半时比赛开始不久之后,北京国安球迷开始逐渐离场。最后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劝说下,所有客队全部提前撤离。

由于辽足和国安两队积怨颇深,也许预感到了本场比赛会有意外发生,沈阳警方增加了球场的安保力量。辽足主场铁西体育场的安保警力一般都在400人左右,然而今天,体育场特意和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增加了200名武警。现在看来,多亏了这几百名兵哥哥的掩护,北京球迷才能全身而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