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2-2辽宁亚冠渺茫 进球大战贺西马创纪录

2010年10月31日1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2-2辽宁亚冠渺茫 进球大战贺西马创纪录

贺西马进球创造本赛季联赛新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球迷群殴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同时开打,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上半场刚开场18秒,贺西马就首开纪录,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快进球,而18秒也是中超历史上第二快的进球。第6分钟,杨旭帮助辽宁队取得2-0的领先,随后第8分钟,杨昊的进球帮助国安扳回1分,第24分钟,王长庆的进球将比分2-2平。下半场比赛,两队突然变得不会进攻,最终全场比分被锁定在2-2,由于亚冠竞争对手天津和杭州都取胜,北京若想进军亚冠,只能期待最后一轮,竞争对手犯错。

虽然辽宁队目前积38分,位列积分榜的第七位,依旧有着进军亚冠的希望,但是仅靠一套阵容打天下的辽宁队显然无意这个食之无味的鸡肋亚冠资格。而和杭州绿城并列积分榜第五位的北京国安,最终两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无事一身轻的辽宁和江苏队,获得前四的亚冠资格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8秒,辽宁开球后,将球传到张永海和郎征两人中间,贺西马挤开张永海单刀挑射得手,辽宁队开场就取得1-0的领先,这粒进球也是贺西马本赛季的第四粒进球,进球后贺西马脱衣庆祝吃到黄牌。混乱中,北京队在第6分钟再次得手,贺西马接球后没能停稳皮球,球误打误撞的让前锋杨旭形成单刀,杨旭顺势射门得分,辽宁队2-0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北京追回一球,北京队攻入辽宁队禁区,杨昊在禁区右侧劲射击中横梁,球弹回场内之后,球依旧被杨昊得到,杨昊挑射得手,北京队扳回一球,1-2。第13分钟,杨善平直接吊前场,辽宁队前锋队员直接抡起大脚大门,球打在张永海身上弹出底线,肇俊哲罚出的角球第一点又让贺西马抢到,可惜头球攻门稍微高出横梁。第24分钟,国安队左路发动进攻,谭天成将球直接传向后点,后点接应的王长庆不停球直接抽射,帮助国安队将比分扳为2-2平,国安队用了19分钟将比分追平。

第31分钟,于汉超杀到禁区左侧,国安队无人上前盯防,于汉超顺势将球传到球门前,徐亮抢在辽宁队两名包抄的球员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即谭天成左路前插后差点形成单刀,辽宁门将张鹭杀出禁区将这次进攻瓦解。第40分钟,贺西马杀到禁区前沿得球,被北京国安队后卫夹防将球截下,第43分钟,于汉超漂亮突破的传球,再次被徐亮头球点给门将杨智,随后的比赛时间,两队没能再次进球,最终凭借上半场24分钟内的4粒进球两队战成2-2平。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走马换将,力图取胜,第50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没有进攻机会后回传后场,转移到右路,贺西马带球进入禁区被撞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不过从慢镜上看张永海在背后是有一个推人的动作,但是比较隐蔽。第67分钟,于汉超禁区前挑传斜传禁区,贺西马在形成单刀的情况下拼速度没能拼过杨智,最终皮球被杨智没收,辽宁错失得分良机。

第70分钟,周挺掷出界外球,小马丁交给马季奇,再分给张稀哲,横向带球在禁区内交给队友,跟上马季奇一脚打门,没有力量,张鹭将球拿住。第83分钟,国安队谭天成禁区前沿觅得机会一脚远射,辽宁队门将张鹭稳稳将球抱住,国安队屡屡错失良机。比赛结束前,辽宁队曾经打入一球,不过进球队员冲撞守门员在先,最终两队战成2-2平,没能取胜的国安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扎库米)

北京2-2辽宁亚冠渺茫 进球大战贺西马创纪录

本场技术统计

辽宁宏运队首发(4-4-2)

门将:26-张鹭

后卫:35-迪亚拉 5-杨善平 17-藏海利 39-伊诺莫夫

中场:30-陈星 9-肇俊哲 6-杨宇 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 37-荷西玛

替补:1-刘杨 10-丁捷 31-金泰延 27-安德列 28-克里斯 13-肖震 36-张野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2-郎征、30-张永海、4-周挺、6-徐亮

后腰:5-马季奇、8-杨昊

前卫:35-马丁、7-王长庆、23-张稀哲

前锋:14-谭天成

黄牌:

第1分钟 37-贺西马(辽宁宏运) 第45分钟30-陈星(辽宁宏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