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恒大夺冠携成足冲超 有有提前降级

2010年10月30日18:19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中甲联赛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3比1战胜湖南湘涛队如愿夺冠,成都谢菲联队主场5比2大胜湖北东方国旅,两队携手冲超;南京有有队客场1比3负于沈阳东进,领走了唯一一个降级名额。

广州恒大3比1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恒大队只要战胜对手即可确保夺冠。第6分钟,郜林利用个人能力晃过湖南队后卫推射远角破门,恒大队1比0领先。仅仅过了两分钟,刘玉圣头球破门,湖南队将比分扳平。第24分钟,孙祥主罚角球,郜林高高跃起冲顶破门,恒大队2比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39分钟,恒大队快速反击,孙祥后插上突入禁区传中,郜林推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3比1。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恒大队主场3比1战胜湖南湘涛,积57分夺得中甲冠军。郜林以20个进球,夺得中甲联赛金靴。

成都谢菲联5比2湖北东方国旅

成都队已提前冲超,但与恒大队只相差1分,仍有夺冠希望。第7分钟,湖北队反客为主,莱奥推射破门。第12分钟,哈里森为成都队将比分扳平。第32分钟,堤亚戈补射破门,成都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46分钟,布兰登接堤亚戈直塞,一脚劲射破门,成都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0分钟,堤亚戈梅开二度,成都队4比1遥遥领先。一分钟后,姚夏主罚角球直接破门,这名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老将攻入职业生涯最后一球后,再次做出了标志性的飞翔庆祝动作。第77分钟,柯钊为湖北队扳回一球。最终,成都队5比2大胜对手,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

沈阳东进3比1南京有有

沈阳队已失去冲超希望,有有队提前降级,比赛胜负已无关紧要。第13分钟,张浩单刀破门,东进队1比0领先。第24分钟,朱大义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5分钟,牟善韬利用任意球机会补射破门,有有队扳回一球。第87分钟,朱大义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安徽九方0比3广东日之泉

上赛季的黑马,本赛季却沦为保级队,广东队很想用一场胜利重新证明自己。面对无欲无求的主队安徽九方,广东队大开杀戒。第13分钟,叶伟超推射破门。第73分钟,外援祖尔乱军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80分钟,思华接队友传球轻松低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比0。

浦东中邦3比1北京理工

两队均保级成功,比赛成为了一场真正的荣誉之战。上半场补时阶段,孙鸿坤为中邦队率先打破僵局。第50分钟,北理工队的韩光徽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波诺维奇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建功,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90分钟,孙鸿坤单刀破门梅开二度,中邦队3比1锁定胜局。

上海东亚0比0延边

两队既无冲超希望,也无保级之忧,激战90分钟最终0比0互交白卷。(枫叶飘零)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