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三巨头首秀创收视纪录 力压96年公牛乔丹

2010年10月28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昨天揭幕战热火三巨头的首秀引来了无数球迷的关注,他们一举创下了全美4.6%的收视纪录,有7433000名观众和5339000户家庭收看了这场比赛,使之成为了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NBA常规赛赛事。而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1996年2月3日公牛湖人的热战。

另外,在之后进行的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同样创造了不错的成绩,全美收视率达到了2.4%,有3719000观众和2823000户家庭收看了本场比赛。两场比赛,TNT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3.5%,场均有5493000名观众和4025000户家庭收看,创造了27年来揭幕战日的最好收视纪录。

另外,首日NBA赛事还创造了其他诸多的收视纪录,热火和凯尔特人一战,在收视率、观看人数和收看家庭等三项数据上都远超去年的揭幕战骑士对阵凯尔特人,而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也超越了去年同期的湖人对阵快船。而这两场比赛,迈阿密地区收视率达到了15.5%,波士顿收视率更是高达17.1%,詹姆斯家乡克利夫兰同样有10.6%的收视率,休斯敦和洛杉矶的收视率分别是7.4%和9.7%。

首日赛事收视率连飙新高也让NBA比赛直播方TNT信心十足,他们相信NBA第三日的收视同样将非常可观,2010年状元约翰-沃尔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他将率领奇才客场挑战四届全明星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稍后太阳将硬撼爵士,纳什和德隆-威廉姆斯两位联盟最佳控卫上演巅峰对决。

根据合同规定,TNT本赛季将直播52场常规赛赛事和40场季后赛赛事,包括东部决赛的直播。另外,TNT还会承担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直播。而新赛季刚刚开始,TNT和NBA就打了一个漂亮的收视大战,这对于进一步扩大联盟的影响力是十分有裨益的。(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