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大战前米兰三员战将回归 战尤文可组最强防线

2010年10月27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战前米兰三员战将回归 战尤文可组最强防线

米兰三员大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曝出好消息,之前受伤病困扰的安布罗西尼和蒂亚戈-席尔瓦已经随全队开始训练,另外与那不勒斯比赛中被撞伤的安东尼尼也已经恢复。据《慢镜头》透露,这三人都有望出现在本周末与尤文的关键比赛中。

与那不勒斯比赛后,米兰全队搭乘专机立即飞回米兰城,大约凌晨两点(意大利时间)才到达马尔彭萨机场。因为第八轮比赛米兰比尤文晚结束两天,所以球员只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当天上午11点30分便准时出现在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中。米兰的训练从12点正式开始,在其他球员在做冲刺跑时,之前受伤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安布罗西尼得到了队医的同意,在场边上进行着慢跑。据《慢镜头》透露,这两人能在与尤文战前恢复,所以出战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除了席尔瓦和安布开始参加训练,米兰队医还告诉了阿莱格里一个好消息,与那不勒斯比赛中被撞伤的安东尼尼已经恢复,休息一天后也将归队参与合练。当场与那不勒斯球员马乔头部相撞后,安东尼尼立刻失去知觉,随即被送到了当地的卡达雷利医院治疗。不过这却是虚惊一场,安东尼尼很快便恢复了知觉,在被推出急诊室时还询问了比赛的结果,当得知米兰客场取胜后还向米兰队医笑了笑。

虽然米兰阵中还有小罗、赞布罗塔、阿巴特、因扎吉、阿比亚蒂等伤号,但是席尔瓦、安布和安东尼尼的回归还是让主帅阿莱格里非常高兴,尤其是两名主力后卫的复出。这样阿莱格里就可以排出一条比较让人放心的后防线,后防线的问题解决了,前场的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就可以尽情的施展进攻才华。米兰主场取胜的把握也就大大增加了。

相比米兰的好消息不断,尤文方面则都是噩耗,昨天尤文官方证实阿毛里和亚昆塔受伤,并且都将缺席与米兰比赛,而克拉西奇最终也没能逃脱意甲联赛委员会的2场禁赛处罚,这样一来造访圣西罗的尤文将只能以残阵应对。(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