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方体育日报:米兰变阵变出胜利

2010年10月27日11:40东方体育日报黄秋萍我要评论(0)
字号:T|T

“TuttiAlegri(所有人都快乐)!”媒体继续用米兰主帅的名字做着文字游戏。完败伯纳乌的阴霾,在阳光之城那不勒斯一扫而尽。阿莱格里在意甲找回快乐,尽管过程很纠结,胜利很争议,至少这场2比1如同雪中送炭,再次让米兰人重拾信心。

对阵皇马受到的打击,远比0比2这个看上去不错的比分要重得多,《米兰体育报》说“穆里尼奥当头一棒打醒了自我陶醉的贝斯科尼和米兰世界”,不算夸张。加利亚尼袒露心声称很后怕:“我以为会被打成0比5或者0比6呢,上帝保佑!”

痛定思痛,出现在圣保罗的红黑军团变脸了:人员上罗比顶替小罗,战术上4312取代433,作风上慵懒换了勤奋。与小罗的一慢二看三通过相比,接过组织重任的罗比创意也不差、跑动更积极;而在卡利亚里就以4312成名的阿莱格里,显然比玩433时更得心应手;至于作风的变化更让人欣喜,连伊布都去拼刺刀解围、奥多不磨洋工频冲刺,这样一支米兰肯定是有看头的。

变出胜利之余,阿莱格里革命的步子还可以更大一些。帕托疲惫至极、加图索体能堪忧,重用板凳匪徒弗拉米尼、阿巴特和斯特拉瑟等人,或将另有奇效。最最关键的,是米兰高层变变战略,别抱着“欧冠DNA”不放,在欧战中早死早超生,一心专注联赛,或可收获久违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