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三分代价惨重 攻防双核铁定无缘客战国安

2010年10月24日19:5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这三分拿得不是很容易,代价也很大。虽然现在已经跃居联赛第四名,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困难要大于优势,因为张耀坤和安贞焕都将无缘下一场比赛。

昨天寒冷的天气,给大连实德队造成很大的影响。张耀坤和安贞焕的受伤,都和天气有一定的关系,其中张耀坤的肌肉拉伤,和天气有着直接关系。两名主力肯定无缘周三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了,这是三分到手后,朴成华最苦恼的一件事情。

张耀坤因为大腿后部肌肉拉伤,估计周日能够出现在主场的比赛中,就是朴成华的喜讯。张耀坤在比赛中一快速启动,在防守对方41号外援时,感到大腿有了拉伤的感觉,很快就在场上一瘸一拐了。他向主教练做出了换人的动作,主教练很快就将他换了下来。在本赛季张耀坤曾经有过一次拉伤,这次情况和上一次很相似,按照这样推理,他缺席的不仅仅是周三的比赛了。

安贞焕在受伤后,第一时间就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今天晚上,实德俱乐部还要为他做核磁共振检查,目前安贞焕已经从金州赶往大连市内。从目前情况看,他的情况很可能就是韧带拉伤,但是一名34岁的老将,是经不起伤病的折腾。“可能是韧带,也可能是半月板,不管什么问题,对于安贞焕来说,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一位俱乐部人士说。

他们两人的缺席,很可能不是一两场比赛,将会对球队守住联赛第四位置,带来一定的影响。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打得很急,求胜欲望很强烈,场上机会也很多,但是詹姆斯和马丁把握机会的能力却大打折扣。一场鏖战后,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才拿到了想要的三分,体能消耗很大。两天后,他们就要在客场,直接面对主要的竞争对手北京国安队,如何克服体能问题,是朴成华的另一个难题。无论是体能还是战斗力,大连实德队和接下来的对手比,现在都要处在下风。

唯一让朴成华满意的是,这次队员们自己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球队现在与北京国安队的两分差距,让他们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尽管球队现在已经阵容不整了,但是所有的队员在昨天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将希望留给了球迷。朴成华在赛后说:“剩下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朴成华的这种信心,也是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带给他的。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