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1-0胜江苏重返前四 空霸破门安贞焕离场

2010年10月24日17:26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卡布罗夫在下半场第83分钟的入球,大连实德队主场1-0艰难战胜江苏舜天队。而在比赛中,实德队长张耀坤和安贞焕双双受伤下场。

大连1-0胜江苏重返前四 空霸破门安贞焕离场

卡布罗夫优异的表现助球队得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30分,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全面打响。志在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卡布罗夫的入球,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0-0同辽宁宏运队战平,而江苏舜天队则在主场干净利落的3-0将重庆力帆队拿下。而在两队第一回合交锋中,江苏舜天队主场0-0同大连实德队战平。那一场比赛则是实德现任主帅朴成华,来到中国后率领实德队打的首场中超联赛。

由于权磊在上一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骨折,因此本场比赛大连实德队在后腰位置上,派上了闫峰与吕鹏的组合,外援塞纳依然客串中后卫。而两位国奥小将,赵宏略和王选宏则坐在替补席上。江苏舜天方面,上一轮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外援阿加利首发出场。

开场后,大连实德队凭借主场优势频频向舜天队腹地发起进攻。第1分钟,安贞焕中路得球后分球,朱挺接球后起脚远射,可惜他的射门并没有打上力量。第5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卡布罗夫得球后,将球分给安贞焕,后者稍作调整后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在顶过了实德队开场三板斧之后,舜天队在比赛中逐渐有了攻势。第10分钟,谭斯罚出任意球,阿加利头球回点,实德队球员将球破坏。第12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快速反击,詹姆斯后场带球晃过3名舜天队防守球员后传球,可惜队友并没有与队友形成默契。

第15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内横行盘带后,将球传至禁区中路,外围跟进的闫峰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17分钟,实德队再次在右路发动攻势,朱挺断球沿右路推进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卡布罗夫一脚垫射,皮球击中立柱与横梁的结合处弹出,实德队浪费了一次将比分领先的机会。

第20分钟,安贞焕左路传球至禁区内,卡布罗夫倒地将球回做至禁区前,后排插上的吕鹏大力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舜天队秦升大力掷出界外球,孙寿博双拳将球击出,外围的舜天球员一脚远射将球射高。

第33分钟,吕鹏右路得球后传中,朱挺前点一漏,卡布罗夫在门前5米处得球打门,可惜皮球打在舜天队守门员小飞的身上弹出,舜天队后卫抢在安贞焕补射之前将球解围,大连实德队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受伤,国奥小将赵宏略替补上场担任左后卫,李学鹏与塞纳搭档中后卫。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安贞焕罚出任意球后,实德外援塞纳与舜天门将邓小飞撞在一起,邓小飞受伤倒地,这一动作也引发了舜天球员的不满。在比赛恢复后,主裁判便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两队暂时以0-0平局收场。

下半场刚开场,大连实德队便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卡布罗夫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1分钟,安贞焕横穿禁区,舜天后卫艾雷尔森滑到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詹姆斯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谭斯左路突破塞纳的防守后横穿,中路跟进的阿鲁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射门高出球门。第57分钟,赵宏略左路带球晃过舜天一名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皮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62分钟,实德外援安贞焕在无身体接触情况下受伤倒地下场,大连实德队用王选宏换下安贞焕。第65分钟,舜天球员曹睿连续晃过实德队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74分钟,江苏舜天队在前场获得射门机会,朴载宏射出的皮球在门前急速下坠,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埋伏在中路的谭斯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可惜谭斯在射门之前,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上。

第83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发动进攻,赵宏略边路传中,卡布罗夫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1-0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江苏舜天队发动了疯狂的反扑,第85分钟,舜天球员在实德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后卫艾雷尔森突破至中路后射门,可惜力量太小,皮球被守门员孙寿博没收。第92分钟,实德队获得快速反击机会,王选宏得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可惜他的挑射偏出球门。

最终,大连实德队凭借外援卡布罗夫的进球,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队。

大连1-0胜江苏重返前四 空霸破门安贞焕离场

本场技术统计

大连实德队首发:451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33-塞纳、6-张耀坤(39’7-赵宏略)、25-李学鹏

中场:8-朱挺、24-闫峰(89’29-姜积弘)、19-安贞焕(62’14-王选宏)、21-吕鹏、11-詹姆斯

前锋:9-卡布罗夫

江苏舜天队首发: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曹睿(72’23-邸佑)、33-朴载弘、3-艾雷尔森、5-周云(87’6-郭明月)

中场:42-阿鲁、37-秦升、39-艾志波、4-吉翔

前锋:41-阿加力(68’8-杰尼尼奥)、7-谭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